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建筑瑰宝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惊艳亮相

2021-04-12 16:0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png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主楼


1.png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其中三幢体现非凡的艺术建筑空间的别墅,从左至右:

舟泊,睡莲以及三合宅

【2021年4月10日,中国南京】——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万豪旅享家旗下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于今日正式开业。拥有91间客房的南京四方酒店是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酒店品牌之一的傲途格精选酒店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并成为傲途格精选酒店全球布局的新晋成员。傲途格精选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个性鲜明的独立酒店,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代表品牌精挑细选的内在工艺,其创办人的愿景和卓尔不同的设计理念。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坐落于南京佛手湖西北侧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的四方艺术湖区内,驱车可便捷从南京市区到达酒店。四方艺术湖区内的艺术建筑由二十多位国际知名建筑师操刀,包括美国当代建筑的杰出人物,斯蒂文·霍尔(Steven Holl)设计的四方当代美术馆。美术馆中收藏有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当代艺术作品,到访者可尽情沉醉于真正的艺术氛围之中。

“十朝古都”南京拥有近500年的建都史,历史积淀深厚,坐拥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如南京明城墙、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明孝陵以及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中山陵等。南京四面环山、水系丰富,城区内的秦淮河,玄武湖和莫愁湖,营造出独特的亲水景观。

“我们非常高兴迎来傲途格精选品牌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Henry Lee)表示。“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尚佳的诠释了傲途格精选酒店的承诺,通过精挑细选的内在工艺,卓尔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待客之道,创造出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新酒店的开业也例证万豪国际集团继续在中国拓展精选集合品牌的策略,为到访该区域主要城市和度假目的地的宾客呈现真正地道的体验。”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是一处由一众艺术建筑奇才们打造的都市绿洲。汇聚了20多位蜚声国际的建筑师的才华与构思,包括矶崎新、斯蒂文·霍尔(Steven Holl)、妹岛和世、埃塔·索特萨斯(Ettore Sottsass),以及素有“建筑界诺贝尔奖”的普利兹克奖的第一位中国获奖者王澍。他们共同打造出一处非凡的艺术建筑空间,而位于这个艺术舞台中心的四方当代美术馆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南京四方酒店传递以艺术为主导的独特生活方式,邀请宾客在此抛开日常事务的裹挟,沉浸于一方非凡的环境中,享受多重感官的体验。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拥有91间别具一格的客房,其中包括22间套房。另有9间由著名建筑师设计的非凡别墅。这其中包括由首位获得普利兹克奖的中国建筑大师王澍的杰作,拥有五间卧室的别墅——三合宅。王澍从中国传统房屋构造中汲取灵感,这个三面围合一面开敞的建筑的其中一侧可欣赏到室外的自然景观;由芬兰建筑师马蒂·沙那克塞那豪(Matti Sanaksenaho)设计的“舟泊”远远看去像是一艘停在岸边的驳船。别墅内设有六间宽敞的卧室,巨大的落地窗面向湖面,可随时欣赏到佛手湖辽阔的湖景,目之所及,心旷神怡;“睡莲”是由智利建筑师马修斯·克劳(Mathias Klotz)打造的拥有五间卧室的别墅,四个房间造型似木盒子,并作为一个个独立的隔间,连接着走廊和公共活动区域,让访客流连忘返于不同的自然景观。

酒店的餐厅提供国内外的各式珍馐美馔。全日餐厅睦咖啡厅白天供应国际特色美食、咖啡及新鲜果汁等;晚上则变身活力涌动的酒吧,提供各式创意鸡尾酒。椽宫中餐厅设有15间以中国古建筑结构命名的包房。客人可在椽宫中餐厅品味到丰富的中餐菜系的魅力,餐厅主理经典的淮扬菜、纯正的粤菜和川菜,佐以精选的当地黄酒和中国茶。大堂吧不仅提供精选手工咖啡及香茗,甜品师还以建筑几何图形为灵感推出创意甜点,为客人带来感官与味蕾的美妙享受。

“傲途格精选酒店品牌的另一独特之处,即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会推出别具风格的“The Mark”体验,以酒店自身的鲜明特色为灵感,真正体现傲途格品牌“全然无双”的理念,自成一派,独出心裁。南京四方酒店则通过四方当代美术馆自身的建筑特色和别具一格的艺术藏品,呈现独出心裁的“The Mark”体验,”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总经理庄颖一表示。“我们期待为到访体验南京四方酒店的宾客呈现这里独树一帜的融艺术探索与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居停体验。”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拥有2,6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和活动空间,满足各类商务活动、会议和宴会的需求。其中包括面积达676平方米的拥湖大宴会厅,配备宽敞的室外空间,更可欣赏开阔的湖景;由日本著名建筑师矶崎新设计的会议中心可以满足各种大型活动的需要。1,92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其中包括画廊,多个会议厅和礼堂,更有丰富的艺术收藏品陈列其间。宽阔的空间让客人在举行会议的间或感受艺术之美妙。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的休闲中心内提供一系列健身和娱乐设施,包括配备力量和有氧运动器材的健身中心及恒温泳池。孩子们还可以在儿童乐园内尽享丰富多彩的活动。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nanjingsifangautographcollection.com。

###

关于傲途格精选酒店

傲途格精选酒店推崇原创,积极守护旗下 200 多家酒店的个性特色。这些酒店位于全球 30 多个国家与地区中一个个令人无比向往的目的地。每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凝结了其创办者的一片赤诚之心,也是其创办人愿景的真实呈现,因此都自成一派、独出心裁,真正做到了“全然·无双”(Exactly LikeNothing Else)。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的内在工艺都经过精挑细选,其设计理念和待客之道卓尔不同,创造了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graphhotels.com。傲途格精选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旅行计划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享受免费房晚和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