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论答,让得分AI智能教育由想法变成现实

2020-11-09 08: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建校之初我们就坚持,搭建一支完整优质的教师队伍是得分教育的核心任务,是重中之重。我们的学校想要走得更长远、可持续发展,把握好师资力量是首要任务,接着再谈其他。

——得分AI智能教育创始人李昌昊、罗枭

两位校长的这番话,让我想起了最近网络上很火热的一句话“广告,只能做到锦上添花,做不到雪中送炭”,在教育培训行业,亦是如此,再好的营销,都不如实打实的教师团队质量。


得分教育位于安徽合肥肥东县,由三位相知相识的创始人共同创建。这三个从高中就认识的青涩少年,二十几轮春秋轮换,现已到了不惑之年。从来没有接触过教育行业的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孤注一掷”,就给了论答。



为何想要进军教培行业?


“我们选了教育这个行业,也是很看好教育的发展。况且我们也曾经是十年寒窗苦读的一份子,对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深有体会,我们知道学生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几位校长从去年就有了创办一家学校的想法,为了让这个想法落地,校长们一直以来都在考察人工智能教学模式,花费近一年的时间去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教育”这一智能辅导新模式。

真正让校长们下定决心创办得分教育的,归因年初这场疫情。疫情对整个教培行业的冲击和影响为三位校长带来了更深入的思考,他们再一次坚信“人工智能+教育”便是未来的选择。论答,则让他们的想法变成了现实。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00.jpg

得分教育在建校之前,也考察走访过多家“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当接触到论答的时候,他们坚信,论答TAD以老师为主,以系统和技术为辅的理念,正是他们想要的。论答TAD采用的是Teacher(老师)+AI(人工智能)+Data(大数据)教学模式,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辅助老师进行教学,老师在课堂中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08.jpg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15.jpg


备课系统,助力机构快速打造硬核教师团队


罗校长在选拔校区教师的过程中把控十分严格,不仅需要老师们具备所教科目扎实的基本功,还要看老师们是否有前瞻性,善于接受先进事物,能够灵活使用论答TAD教学系统。

招聘工作之后的教师培训环节严苛谨慎,除了培训各位年轻老师的教学能力,更重要的是培训老师与系统的磨合程度。所幸的是,由于系统的便利性和易操作性,新手老师在两周之内,便能够完全独立使用系统上课教学。

各位老师在正式站上讲台之前,需要利用论答TAD备课系统做足充分的准备,备课系统会帮老师将每一个课堂拆解为细分的知识点,整体课例条例清晰,课程内容紧贴中小学现阶段的教学重难点,覆盖多教材版本。老师备课轻松,同时快速把握课程重难点,针对性进行教学。

在培训环节,会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为年轻老师们批课磨课,互相交流上课经验,各位老师从而摸索改进自己的每一个课堂。更重要的是,论答提供教师培训和校长培训,更好地帮助机构进行运营管理和教学管理。

罗老师认为,高质量的教师团队是一家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源头,也正是因为了有了论答TAD教学系统,才帮助越来越多的年轻老师在短时间内可以站在讲台上完成一堂有价值的好课。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37.jpg


招生测评,让传统地推重获招生效率


有了好老师这层底气,招生问题也都在创始人们的首要规划中。得分教育在建校之初便采取了“传统地推”方式计划搜罗当地第一手的K12生源,而招生测评让传统地推获得从未有过的效果,短短的几天内,通过招生测评引进的有效生源就得到80%。

论答TAD系统招生测评功能可以根据校区个体需求完成自定义背景图、自定义图片以及自定义文字打造校区品牌的市场宣传材料,并且一个二维码就可以让学生用最少的时间定位更多的薄弱知识点,且校区后台可以掌握扫码获得的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完成进一步跟踪,很大程度上提高招生率。李校长表示,传统地推+招生测评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我们既可以扩大校区招生辐射范围,又可以以其差异化特色吸引到每一位家长。


学习计划书,塑造得分机构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41.jpg

谈及得分教育的未来规划,校长们认为首要任务还是要打磨内功,并且认真规划接下来的秋季招生工作。无论是现有学员转化、转介绍还是引入新学员,对于新校区来说,暑期的资源积累就是校区打好招牌的底气,得分教育也是利用论答TAD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学习计划书板块完成这一工作。

学习计划书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机构于该暑期积累的数据资产积累,选择性对外输出的高精准学生档案,李校长说道,校区会一一邀请现有学员家长到校区来,安排专业老师为每一个家长讲解自己孩子的学习计划书,以此增强学员与得分教育的粘性,提高招生续费率。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8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8231909.jpg

长期来说,得分教育有意计划开拓新校区,打造自己的连锁校区品牌,其实,这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两位校长最终将目光聚焦在论答TAD人工智能教学系统,也是认可论答给到每个学校充分的自由发展空间,论答为校区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支持的高新技术产品,此外个性化品牌打造主动权仍然是把握在校长手中。



教育是有温度的,老师是不可替代的

“要提分来得分”这也是得分教育一直以来的口号,对于K12学生来说,在应试教育的大环境中,最为看中的仍然是分数。如何分配、决定未来的人生道路?无疑分数是相对公平的游戏规则。解决提分难的问题,是得分教育为学生努力的第一方向。

同时,三个创始人一致认为,“教育是有温度的,老师是不可替代的”。这同样是论答一直坚持的理念,人工智能的出现从来不是为了取代老师,AI带来的最大效益永远是赋能老师,让更多的老师节省重复性冗杂工作的时间,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在每个一孩子的个性化、全面化教学发展上。

只有这样,才可以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为教育机构淬炼核心价值、稳定发展。而得分的野心也从来不只是做好一家机构,着眼未来,三位创始人希望得分教育的招牌,能在论答TAD的支持下,尽可能地扩张建新校区,在县城每一个需要优质教辅的地方都能看见。

他们有这样的信心,他们也有底气有这样的信心。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