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AppleWatch在韩等7国发售最贵版本

2020-11-03 04:12: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环球科技综合性报导】据朝鲜日报6月26日报导,iPhone集团旗下第一款智能手环AppleWatch继4月在中国和美国等9国先发后,6月26日在首尔、西班牙和西班牙等7国同歩开售。

AppleWatch在韩等7国开售 较贵版本号竟然11万余元

与第一轮开售一样,此次增加的7国发售的AppleWatch仍为三个系列产品,即AppleWatch、AppleWatchSport和AppleWatchEdition,手表表壳表带材料各自为不锈钢板、铝合金型材和18K金。另外,表含有17种色和6种不一样材料可提供选择,顾客能够 按自身的爱好随意配搭组成。在其中,在韩市场价最少达40万韩元,最大的为有着18K黄金表壳的AppleWatchEdition,市场价约两千万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1万余元)。

据统计,AppleWatch和别的智能手环一样,具有收取和发送短消息、电子邮件,听歌,适用Facebook、KakaoTalk等SNS运用和根据与iPhone连接,接电话等作用。非常值得瞩目的是,AppleWatch特有的艺术涂鸦传输和振动传输作用,客户能够 将自身在表壳上画的艺术涂鸦和轻拍表壳的振动感完好无损地传送给另一方。

报导强调,AppleWatch仅有根据手机蓝牙与iPhone联接,才可以应用语音通话作用。假如和iPhone间距超出10米,全部作用将没法应用。与三星GearS和LGWatchUrbane对比,AppleWatch存有不可以单独完成语音通话作用的缺点。且在国外能够 应用的ApplePay清算作用在首尔也没法应用。(见习编译程序:伊昱好见刊:李小飞)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