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2020年上海科创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申报解读顺利举办!

2020-10-27 08: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发展,人才先行。上海正加快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以海纳百川之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创源新城孵化器充分调研企业的需求,在2020年5月13日举办了以“科创人才引进落户政策解读”为主题的线上活动,邀请人才领域权威专家,服务企业解决人才落户需求。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惠光担任主讲导师。来自企业创始人、中高管、人事等相关代表约100余人在线听课。活动现场,周老师根据企业人才梯度建设,即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科创人才)以及一般普通人才分别适用的政策进行详解。

本次活动不仅采取了线上直播课程的形式,还在TEEC上海中心大厦21楼组织了部分报名者现场参与听课。每个人进门前都会检测体温,现场也提供了免洗洗手液、座位按照“一人一桌”就坐,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充分保证了大家的听课安全。

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听众们和周老师互动十分热烈。最后的答疑环节将群内成员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都收获满满。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