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金立全面屏新机S11S曝光,处理器为哪款成悬念

2020-10-25 14:1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周一,金立刚公布了集团旗下第一款全屏手机金立M7,先发了MTKhelio P30CPU,但是仍未在手机圈造成很大危害,如今国家工信部又曝出了其另一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金立S11S,该设备有什么话题,下边小编做一个简易剖析。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S11S曝出,CPU为哪种成伏笔

从国家工信部相片看来,该设备选用了和S10一样的外置双镜头,指纹验证迫不得已放到了反面,正脸是一块屏幕比例较高的全面屏手机,下颌处为金立logo,外壳边缘为圆弧弧型设计方案。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S11S曝出,CPU为哪种成伏笔

反面为双镜头,有凸起,正下方为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因为前几代商品S9和S10全是外置指纹识别,因此本次的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毁坏了背壳的一体性,但是为了更好地全面屏手机也只有作出让步。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S11S曝出,CPU为哪种成伏笔

主要参数层面,金立S11S配置6.01英尺AMOLED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8GB 64GB储存,外置1600万(主)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主)清晰度双摄像头,3600MAH大充电电池,重177.8g,安卓7.1.1。

最重要的是CPU,国家工信部仅得出了cpu主频2.5GHz的信息内容,仍未表明是哪款CPU,小编最初猜想是MTKP25,但是向内部人士证实被告之是骁龙处理器CPU,殊不知也未说明是哪款,此外该设备也有一款低配版S11,两台设备会在十一月中旬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