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一汽解放大篷车全国巡演再启新程,赶快看过来!

2020-09-18 09:3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懂车、懂路、更懂你,在2019年上半年一汽解放大篷车巡演活动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如今,这个活动已经成为一汽解放在基层市场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2020年,在吸收多次巡演经验的基础上,解放优化经典环节,丰富创新内容,如今,一汽解放大篷车巡演再度起航,将以全新面貌,呈现更多精彩。

再启新程 解放大篷车魅力无限

解放J7领衔双层篷车移动巡演,化身双层大篷车,车厢既是巡演舞台,也是移动展馆。巡演包含标准场、试乘试驾等场次之外,考虑卡友工作作息及天气情况,还安排了夜场巡演,既能让卡友感受到,解放品牌的历史沉淀和解放产品的匠心工艺,又能让卡友和家人其乐融融地,观赏精彩纷呈的节目,参与趣味互动游戏。

演艺上新 行业首创情景沟通

相对于传统路演,解放巡演增加节目形式和互动元素,丰富了巡演效果,提升了演艺调性。巡演也是解放倾听卡友声音的渠道,卡友、销售人员、服务人员沟通环节,卡友道出心声,引起强烈共鸣,让人与品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紧密和谐。

巡演中,解放再创行业里程碑,首次采用随车智能机器人,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重要节日节点,现场还会增加特别环节,充分体现了解放品牌对于用户的人文关怀,以及厚重的中国文化情怀。

试乘试驾 直观体验解放J7

解放多款车型会现身巡演现场,由专业人员进行六方位绕车讲解,舞台上的主屏也会同步讲解。如果巡演场地设置在物流园,还将开展J7试乘试驾活动,完善的试乘试驾道具,合理的试乘试驾路线,让卡友零距离、更全面感受产品的优势性能。

2大路线 巡演区域覆盖全国

本次一汽解放大篷车全国巡演再度启航,不仅巡演内容更加丰富,巡演区域也更加广泛,重磅车型,精彩内容,贴心服务,各位卡友准备好参与了吗?2条线路并进,活动场地将囊括,物流园、高速服务区、商用车大卖场等区域。

※以上2条线路为暂定路线,实际运营路线以最终公示为准,敬请广大卡友持续关注解放大篷车巡演

再起航 再奋进

作为国车长子,商用车领域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在不断提升中国商用车品质的同时,也履行重任,自主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添加新气象,为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本车大篷车巡展将有效提升了一汽解放的品牌力、销售力、传播力、影响力。作为解放品牌的终端营销平台,大篷车巡展将匠心品质与贴心关怀带给万千卡车用户,并以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带动重卡行业的产品升级,践行一个商用车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高端重卡品牌树立全新价值典范。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