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iPhone7/7P进入DFU模式的正确方法!

2020-09-13 11:2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iOS机器设备的盆友都在所难免遇到一些系统异常,最后仅有根据DFU强制刷机的方式来处理,可iPhone7系列产品进到DFU方式又和以前的年久机器设备有点儿不一样,为了更好地防止iPhone7系列产品客户迷失方向,今日就给大伙说一下7/7p进到DFU方式的恰当方式。

iOS方法共享:iPhone7/7P进到DFU方式的恰当方式!

1、PC端开启iTunes,手机充电线联接iPhone7与PC

2、iPhone7待机

3、另外按住锁屏键和声音减键,LOGO会出現,无论它,不断按烃基不放手,LOGO会再消退,这时松掉锁屏键,始终保持声音减键不放手,一直按照直到电脑上传出与手机连接的语音提示“叮咚声”,就表明早已进到DFU,可放宽声音减键了

4、这时的iTunes会弹出来提醒联接到一台iPhone,点一下确定,就可以按Shit键挑选免费下载好的固定件开展一键刷机了

5、期间,电脑上很有可能会许多次提醒检验到新硬件配置要安裝,你能无论它等它安装完,嫌慢能够 点一下系统托盘已经驱动安装的标志,随后点一下弹出窗口的页面中提醒关掉从windows update检验下载驱动的连接,缘故是默认设置联接到微软服务器去检验有木有最新版本的驱动器,哪个速度比较慢如小乌龟,如果你撤销windows update的安裝方法,它便会改成从iTunes内置的驱动软件中去安裝,那样就快多了。

之上方式老手当然可以忽视,初学者還是必须看一看的。

现有十万 果粉关心添加新智派,就等着你了!

iOS方法共享:iPhone7/7P进到DFU方式的恰当方式!

微信ID:knewsmart

iOS方法共享:iPhone7/7P进到DFU方式的恰当方式!

长按左边二维码关心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