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强续航机型联想VIBEP1入网似曾相识

2020-09-17 06:11: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08-04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大家曾报导过想到将发布一款名叫“VIBE P1”的强力续航力型号,或配达到5000mAh容积充电电池。前不久国家工信部出現了一款型号规格为“Lenovo P1c72”的型号,应当便是将要公布VIBE P1。

强续航力型号想到VIBE P1入网许可证 机缘巧合?

想到Lenovo P1c72(照片取自tenna)

强续航力型号想到VIBE P1入网许可证 机缘巧合?

想到Lenovo P1c72(照片取自tenna)

网址信息内容看来,这款型号正脸配置了一块1920x1080清晰度的5.5英寸显示屏,外壳内配用八核1.5GHzCPU并加上3GB运存 16GB外壳储存空间(较大适用128GB拓展)。监控摄像头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外壳三围152.9×75.6×9.9(mm)重约189克,运作Android 5.1系统。

从国家工信部相片看来,该设备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正脸一颗物理学HOME功能键也许也将具有如今时兴的指纹验证作用,两边为触控式回到及莱单功能键。外壳反面为三段式设计方案,主监控摄像头坐落于外壳上方,正下方是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印着很显著的VIBE标示,最下边是Lenovo的Logo。该设备开关电源和音量控制键均坐落于外壳右边。

编写评价:刚见到该设备背面图片时,编写还以为误打开了HTC的一款新手机。配备上平淡无奇,应用了现阶段流行配备,而且很可能具有指纹验证作用。此外该设备要是为VIBE P1,则有可能配置达到5000mAh的充电电池,再再加金属材料外壳的设计方案,189克 9.8mm的厚实外壳也难以避免。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