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安桥Onkyo最新合并机A

2020-09-23 04:0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nkyo 除潜心开 AV 商品外,一直亦有发布好几声道商品,尤其致力于新手入门级別以上,工厂不断发布高性价比的出色商品。在2020年德国慕尼黑展中,她们便展览了全新的 A-9150 合併式放大仪,此次工厂公布,将于七月上中旬日本中国开售,价钱约为 ¥62,000 日圆。

安桥Onkyo全新合拼机 A-9150有闪光点

此次工厂在 A-9150 的身上,首次列入了 KAWAI 生产制造电子琴 NOVUS NV10 时的独家代理技术性 DIDRC(Dynamic Intermodulation Distortion Reduction Circuitry)路线,应用到这台放大仪上,进一步提高放大仪的频寛,并减少了抖摆。此外,亦设立工厂独自一人开发设计的底音増强技术性 Phase Matching Bass Boost,让低頻回播下发展潜力更加深入,响声更牢固。

对于放绝大部分,经 Onkyo 精英团队产品研发很多年,发展趋势出全新升级的 Discrete SpectraModule 放大仪摸组,出示既平整又线形的变大,再再加新手机内设立2组 10,000μF 自己製电容器,及其加强的大空间 EI 直流变压器牛开关电源部分,出示了 90W × 2 音道(4Ω)的较大 功率,或 60W × 2 音道(4Ω)、30W × 2 音道(8Ω)的额定值輸出。

A-9150 并内嵌编解码作用,外壳採用了一组可相匹配达到 32bit / 769kHz 的 AK4452 DAC 芯片,机背设立 4 组 RCA、2 组同轴输出及光纤线键入,及其 A / B 音响喇叭輸出。此外,此机也常备 MM / MC Phono 键入,输出入可以说十分丰富多彩,而全部接线端子均用上电镀金製作。

别的规格型号层面,输出功率耗费 130W(关机0.1 W),外界规格 435 × 331 × 139 mm(总宽 × 深层 × 高宽比),净重 9.2kg,并附属专用型无线遥控器。

工厂继 15 年发布了A-9010,此次发布的全新升级合併式放大仪 A-9150,首次引入了 KAWAI 应用在电子琴上的技术性,让音质更像真更当然,再加扎扎实实的放绝大部分、内嵌编解码及唱头变大,肯定称之为是一台性价比高超卓的新时代放大仪。

转截本网站內容请标出来源于和创作者,本网站转截內容均标出创作者和出處,若有忽略请联络本网站妥善处理!

分享赚钱请扫描仪上边二维码,关心“HIFI秀”手机微信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