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索尼Z3Compact真机曝光完美迷你旗舰将至

2020-10-28 15:4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巴数码科技】9月2号讯:sony将要在IFA2014 交流会上公布新一代旗舰级Xperia Z3 及迷你版Z3 Compact 手机上,如今 Xperia Z3 Compact 真机晒照出来。该设备在外观设计层面持续了两面夹层玻璃和全均衡设计构思,但金属边框和倒圆角看起来更为坚毅,侧面也更改了设计理念,更为圆滑及透亮。

sonyZ3 Compact真机曝出 极致迷你型旗舰级即将到来sonyZ3 Compact真机曝出 极致迷你型旗舰级即将到来sonyZ3 Compact真机曝出 极致迷你型旗舰级即将到来

系统配置层面仍然高档,选用 4.6 英尺 720p 显示屏,配用骁龙处理器 801 CPU及其 3GB RAM,并内嵌 207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另外适用 IP68 防潮防污

外壳色调层面,sony Xperia Z3 compact 将出示黑白红青四种色调,在其中鲜红色与青绿色为新添加的色调,坚信能够吸引住许多年青客户。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