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vivox11疑似被曝光,颜值再造巅峰

2020-10-09 04:13: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都说vivo和OPPO2个知名品牌亲如兄弟,前不久OPPO公布了一台新手机名叫OPPO R11,而这手机都遭受了很多人的关心。而在OPPO公布新手机后,听说vivo也将要要公布一台新手机,名叫vivo x11,下边大家讨论一下这手机。

vivox11疑是被曝出,长相重塑顶峰

依据如今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vivox 11的外型长相真可谓是重塑顶峰,有网民暴光了它的PPT,vivo x11选用的是高显示屏占有率,样子毫不逊于三星S8,全身上下选用金属材料外壳,依然选用的是U型无线天线设计方案,还装有不动孔的指纹验证设计方案,真可谓是一部高颜值手机啊!

vivox11疑是被曝出,长相重塑顶峰

在配备上,vivo x11配用的是骁龙660CPU,外置二颗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后置摄像头二颗1600万清晰度的双镜头,還是用了2核调焦等摄影技术,使其照相实际效果更优。除此之外它还装有4g/8G运存及其64G/128G存储容积,还装有4000mAh上下的充电电池,而且适用快速充电。

vivox11疑是被曝出,长相重塑顶峰

总体来说,vivo x11的配备及其外型作用都比以前的手机上好许多,这也表明了vivo也在不断发展自主创新。对于vivo x11的发布时间,现阶段的信息是称会在九月份公布,而且价钱在2799元上下。这般颜值爆表与性能卓越的vivo x11,大伙儿会希望吗?

推荐阅读:莱荷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