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6G运存?乐视新一代超级手机吊炸天!

2021-03-05 06:39: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G运存?乐视新一代超级手机吊炸天

关于乐视超级手机新一代曝光的消息层出不穷,可以看出大家对超级手机的喜爱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首发高通820处理器,内存采用逆天的6G运存,更美的颜值等等,都让乐迷们激动不已。

6G运存?乐视新一代超级手机吊炸天

而乐视官方也对超级手机的前景非常看好,日前乐视香港发布会上,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在谈到乐视手机销量时,冯幸认为还没有达到他的期望值。“我心里的期望值是一年做几千万部的,三个月才做一百万部远没有达到我心里的预期。明年一定要做千万”。敢说出如此高的销售目标,不难看出乐视对于即将面世的超级手机新机型自然是信心满满和极具期待的。

6G运存?乐视新一代超级手机吊炸天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乐视超级手机新机型依旧无愧于超级二字,堪称性能小王子的新机面世后或将在智能手机领域再掀颠覆浪潮。据网友疯传。乐视手机新机型将搭载高通效率820处理器,RAM升级到恐怖的6GB,摄像头将配置2300万像素,Type-C接口也将支持3.1标准。

6G运存?乐视新一代超级手机吊炸天

而前几天曝出的安兔兔跑分75000+也印证了超级手机新机型的颠覆使命,冯幸曾经说过:“我们坚决走精品战略,每年到底是10款还是8款机型我说不出来,但是我们绝不搞机海战术,坚持走中高端精品,旗舰产品。超低端产品不做,因为我要体验。”看来超级手机每一款新品都会以颠覆形象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