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适合学生用的手机,还是小格雷最合适!

2020-07-04 04:3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啥叫适合学生用的手机?只是简单的便宜吗?只是简单的性价比高吗?或许在以前,在学生手机这个概念还没有出现之前,大多数的家长为孩子购买的都是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但是性价比高的手机就真的适合孩子吗?或许在孩子使用手机的时候,家长们还是发现了一个极为关键的问题,孩子容易沉迷手机!

适合学生用的手机,还是小格雷最合适!

不错,在沉迷网瘾之后,手机又成为了家长最为忌惮的数码产品之一,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的为孩子选购一款适合他们的手机呢?或许,学生手机才是最佳的选择!

什么是学生手机?学生手机拥有怎样的不同之处?学生手机也是智能手机中的一种,但是同时,与传统的智能手机不同,学生手机更多注重的是家长管控的功能,让孩子的手机随时处于家长的管控之中,只有这样,才能让家长更为放心将手机交于孩子使用。就拿小格雷学生手机来说,它在管控功能中就做得十分不错!

一方面,小格雷学生手机拥有时间管控的功能,家长不想让孩子在什么时间使用手机,可以直接锁屏手机,等到可以使用了再解锁,或者是直接将某段时间设置为禁用时间段,这样一来,手机便会自动锁屏,无法开启。

一方面,小格雷学生手机拥有软件管理的功能,孩子想要在手机中下载什么软件,家长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小格雷学生手机还可以让家长实现对孩子手机中软件的管理操作,随时隐藏或者是禁止手机中某款软件的使用。

一方面,小格雷学生手机还有屏蔽不良网址的功能,手机也是可以浏览网站的,但是若是孩子利用手机浏览不良网站,学到一些不好的习惯可就不好了,小格雷学生手机自带有不良网站屏蔽的功能,可以实现对5亿多条不良网站的屏蔽,帮助孩子建立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