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一款王者荣耀限量版手机,你喜欢吗?

2020-07-03 11:2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调查显示,OPPO一直以年轻时尚的风格聚焦市场,比如他们探索闪充、拍照以及有颜值的外观都在市场上大受认可,在今年推出的OPPO R11,销量非常好。再来说一项调查,这份调查根据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联合调研的《2016中国校园市场发展报告》上称,在大学生使用的手机中,OPPO手机占据安卓的第一名,由于符合现代时尚的风格以及日益庞大的年轻群体,OPPO成为了最具备人气的手机,目前OPPO已经超过两亿的使用用户。

在王者荣耀开始火爆之际,OPPO R11是最早联合国内流行手游推出了一款专属优化的机型,而现在OPPO直接推出了与现在火爆手游“王者荣耀”官方合作的限量版R11定制机型。记得今年年初OPPO系列中的OPPO R9S推出了新年的特别版。

而这款OPPO R11的王者荣耀定制机型,在颜色上,也是红色,这次的OPPO R11限定版机型和之前亮相的巴萨限量版一样,机身上还拥有18K镀金徽章,颜值满分!

一款王者荣耀限量版手机,你喜欢吗?

爱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估计已经难以按耐内心的喜悦了吧!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