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山间堂十七周年庆活动,邀您0元喝汤
发表时间:2019-11-19 08:54:51   中国大上海 来源:互联网

图片 5

山间堂成立于2002年9月,第一家店坐落于天钥桥路,店内装潢以中古古典风格为主。作为第一批入驻上海的江西菜馆,人们很少见到这样煨汤的瓦罐。因其独特的方式,绝妙的口味,渐渐的、山间堂吸引了大量的食客,从默默无闻到魔都首批“网红”店,口碑更是一传十十传百。17年如一,山间堂在开店容易经营难的魔都依旧风生水起的原因,不只是他们对菜品的精益求精,不断自我提升,山间堂更是一直坚持用最传统的方式来煨汤,选用最新鲜的食材,最天然的矿泉水,用土质陶器煨汤,不伤食材,煨汤的师傅更是每天凌晨三点就早早起来熬制汤品,熬足八小时从而呈现出精品瓦罐汤。17周年,山间堂仍旧火爆,用它高质量的每一餐,向世人证明了他们并不是昙花一现。

煨鸡

图片 1

山间堂煨汤共六道,即头牌黄豆煨猪手、铁棍山药煨龙骨、高山菌王汤、花菇煨土鸡、井冈山笋干煨老鸭和元肉煨乌鸡,所有汤品均不煮不炒不煲,而是木炭煨制,六面恒温受热,将食材的营养完全锁定在瓦罐中,不添加多余的调味料,你喝到的每一口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大师鱼头鲜活现杀

图片 2

十大赣菜之一,新鲜活鱼现杀现做,根据鄱阳湖渔民的做法,用新鲜的辣椒和当地渔民腌制的酸菜现炒成蘸料,渗透至鱼头,倒入适量啤酒去腥提味,为鱼头增添了更鲜活的滋味。吃完了鱼头,低汤再加入米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一菜多吃更满足。

白糖糕点心界的金奖得主

图片 4

作为江西金奖名点,白糖糕看起来简单但实际工序繁琐至极。糯米粉和面再加入猪油、手工费时一点点捏搓成型。低油慢炸至表酥内嫩,油不清澈糕上就会有杂质,所以是每做一锅就要换上一批新油。现点现做,蘸上白糖,撒上桂花,松脆香甜,十分可口。

图片 8

此次山间堂为了庆祝店铺17周年,开启福利食客活动,在11月15日-11月24日期间,凡是到店任意消费即可享0元喝原价88元的汤品!山间堂和您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山间堂十七周年庆活动,邀您0元喝汤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凤凰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其它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本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天猫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搜狐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南方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