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新剧开播五天,热度稳居第一,因何而火?
发表时间:2019-08-15 10:36:44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亲爱的,热爱的》由流量小花杨紫,帅酷李现领衔主演,讲述萌妹子爱上热血男神并大胆追求,对爱情主张自由张扬的新时代爱情故事。

目前该剧的累计播放量达7亿,仅仅上线五天,突破一直居于首位的《长安十二时辰》,热度稳居第一,好评也是不断。

暑假强档,原著改编,自带流量

开播以来,就持续走红。可想而知墨非墨宝的原著小说《蜜汁炖鱿鱼》圈了多少粉丝。对小说的崇尚热爱,直接转移到被改编的电视剧上,对于粉丝们来说,可谓是再幸福不过了。

这部剧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时尚,有活力,一部写给小女生,小男生的偶像剧,正逢遇到暑假,想必是想不火都难了。

流量小花杨紫,软萌高甜,本色出演

自从杨紫跟邓伦合作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网络上霸屏后,彻底带火了一向可爱甜美的杨紫。

出生于92年,从99年开始接第一部电影《如次出山》,童星出道的她,一直奔跑在奋斗的路上。

20年来,接拍了若干的影视剧,演技也是不断的提升,可以看出她有多努力,是不是应该给这样的正能量人物点赞呢?

杨紫给人的感觉一向是,甜甜美美,可爱清新的感觉,这跟剧中的佟年还是蛮像的。本次出演新剧,想必也是有不少人奔她而来呢。

网络安全主题,励志题材

原著小说男主角韩商言的职业是电竞,为了过审,剧版从电竞改成了网络安全比赛。一群热血青年,简直就是计算机天才,有着高智商和积极励志的心态。

看剧情,就觉得正能量满满,年轻为事业而拼搏,有着为国争光的梦想。这与剧名“热爱的”正相呼应,既是事业也是对梦想的执着。对待职业,有这样的激情与热情,很是激励人心。

软萌杨紫VS高冷李现 上演倒追霸道总裁的爱恋

一直以来,霸道总裁虐恋纯美萌妹子的爱恋,近年来很火爆。王子跟灰姑娘的爱情,也让一些CP粉儿,百看不厌。看似冷若冰霜的BOSS,内心也有温暖的一面,如何被甜美的爱情融化,变脸温暖男神,实在是很多粉丝期待的。

青春,偶像,励志,高颜值CP,真是没有不火的道理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亲爱的热爱的》杨紫新剧开播五天,热度稳居第一,因何而火?
其它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猫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腾讯网友:▲戏子  2/5,°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依尚 昆明 自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