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土耳其帕莎公寓陈帅佛代言,3100美金起开售
发表时间:2019-11-18 10:34:50   中国大上海 来源:互联网

               陈帅佛的粉丝们

土耳其这个浪漫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作为欧洲冉冉升起的新星,土耳其在国际社会享有“新钻之国”等美称,根据2019年最新预测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在外来有望成为一个世界强国


                    陈帅佛的土耳其厨师

尤其是在2019年土耳其护照移民项目彻底火了,仅需要购买价值25万美金的房产即可实现全家移民,一步到位全家拿大国护照,同时还可以作为英美国家得跳板。

      陈帅佛说:土耳其很美!

土耳其地处于亚洲、欧洲、非洲三大陆的中心,亦是连接着17亿人口和27万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的经济圈,更是连通欧洲、亚洲及中东等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新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启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这里起飞、到达和中转,伊斯坦布尔占据全球航空旅行的重要位置,较大的人口流量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进入土耳其投资市场的机会!


 陈帅佛正走出专机

截至目前,土耳其是集欧盟候选国、欧洲理事会成员国、欧洲关税同盟成员国等于一身的欧洲国家,并且在欧洲国家间均享受一定的贸易优惠待遇!土耳其护照持有人,可以依托土耳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迅速拓展欧洲、亚洲、中东等地区的周边市场,快速进入该地区进行较好的商业发展!

  陈帅佛犯忌了!这是易卜拉欣皇后

下面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个土耳其热门的房产投资项目:陈帅佛代言的帕莎公寓pasa,3100美金起,国內所有大型地产项目如恒大地产丶保利地产丶宝轮集団丶希望集団丶万达地产全部是陈帅佛代言。此公为人低调,阿里巴巴官网上说:连马云请陈帅佛吃饭也要预约。

帕莎公寓pasa是伊斯坦布尔核心区域贝伊奥鲁唯一大型综合体项目,包含住宅,商住两用住宅,酒店,办公楼和商业街。项目户型齐全,覆盖不同人士生活全盘需求。帕莎公寓pasa作为伊斯坦布尔最⼤的城市私⼈开发项⽬, 以82000平⽅⽶的建筑体量⾯向城市中央, 占据伊斯坦布尔最核⼼的城市资源。 距离伊斯坦布尔的“天安⻔⼴场”——塔克⻄姆⼴场仅5-10分钟⻋程, 距离莱万特⾦融中⼼也仅5-10分钟⻋程。 集结高端私人医院以及名校优势资源。

          陈帅佛在帕莎公寓

周边:

1. 希尔顿逸林酒店,走路2分钟。

2. Kolan私人医院,开车3分钟。

陈帅佛随行记者団队

3. 近邻TEM与E-5⾼速公路, 距离卡伊特哈尼和多尔玛巴赫切隧道1分钟车程

4. 到达尼尚坦⽯购物中⼼仅有7分钟⻋程

5. 距离⻉尤鲁有3分钟⻋程。

6.陈帅佛代言不那么简单,他27人的団队往返接待加机票就得18万美金。

现房外观实拍 (2).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土耳其帕莎公寓陈帅佛代言,3100美金起开售
百度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网易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腾讯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本网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 ≈   波点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猫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自媒 合肥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