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汇众教育:深挖教育本质 强调育人重要性
发表时间:2019-11-18 11:41:40   中国大上海 来源:互联网

201911月9日上午,汇众教育一年一度的“教师培训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研讨会持续两天。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的38位教师济济一堂。集团总裁孙武钢、产品教学中心副总裁于冰、各区域教质经理、各专业产品经理都应邀出席,探讨汇众教育理念与教学工作,共同见证汇众教育生态新变量的诞生。

image.png

 

 汇众集团总裁孙武刚发表致辞

汇众集团总裁孙武钢出席并致辞。孙总说,集团的目标应该是将小而精的校区做到极致,在目前获客成本如此之高的情况下应该更多的注重教学质量和口碑培养,让汇众深入教育的本质,这样我们才能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

产品教学中心副总裁于冰带来主题为《汇众教育理念》的精彩演讲,于总阐述了汇众的教育理念,提出经院式教育和苏格拉底式教育的区别,督促教师要脱离填鸭式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平等和互动的教学氛围中主动消化知识,分享知识。同时于总提出汇众的终极目标为“教书+育人”,这是汇众引领职业教育的根基,也是集团对汇众教师的根本要求。于总表示“优秀经验的不断传承,成就一家优秀的公司”引发与会嘉宾的高度热议与深度参与。

总部教学经理夏勇老师围绕《教师规范及奖惩措施》进行演讲,提出汇众独有的规范,要求教师在继承我国优秀师德传统的基础上,达到新时代会和教育对教师应有的道德品质和职业行为的基本要求。

各区域的教质经理和产品资深教师一一分享他们的授课经验和教学方法。北方区教质经理王志彦老师以《备课的重要性及如何实施备课》为题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让学生能够感受到每天的进步才是教学的意义所在。

华东区教质经理曹建老师分享《如何上好一堂课》,指出上好每一堂课,是教学质量根本中的根本。

影视动漫产品经理王立国老师以《有效的班级管理》为题,通过对学员课堂行为的判断,对学员进行个性化管理,让每个学生都爱上学习!

VR专业资深主管秦小博老师分享了以《如何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为主题的演讲,表示要多理解他人,都是同事,怎么忍心,要爽大家一起爽!

合肥校区教学经理汪传魁老师分享《教学与市场的配合》,提出站在对方角度思考,及时沟通,并带着自己的方案,和大家一起找出解决办法!

华西区教质经理樊维老师分享了《教学过程的时间轴》。他在演讲中提到把谈恋爱的心,用在工作上,没啥做不成的。以完成事情为目标,不纠结谁做,而是想,谁做更好! 同时将会议推向高潮。

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嘉宾们围绕课堂与各环节配合等内容开展了思想与观点的交流。

最后,由主持人曹建老师带领大家进入庄严而神圣的宣誓环节:身为汇众人,当行汇众事教书育人放首位,学生就业为目标大纲、案例已知晓,激发学生求知欲,引导学生善思考,我定为此而自豪。

image.png

汇众集团讲师合影

至此,2019汇众教师学术研讨会完美落幕。会议期间,各位嘉宾给出了大量的应用实例举例并详细的讲解了各自的观点,使大家对汇众教育的理解更为透彻。会后,大家进行了精彩深刻的讨论,现场反应热烈,气氛活跃,每位参会嘉宾都对各自的领域有了新的认知和见解。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汇众教师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坚信以后汇众教师定会秉承公司“致力于每一位学员的成功”这一理念,让所有学员都学有所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汇众教育:深挖教育本质 强调育人重要性
腾讯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搜狐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淘宝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本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百度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都市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