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索尼Z4更多配置曝光

2020-07-23 11:0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索尼Z4更多配置曝光

IT之家讯 1月13日消息,之前消息称,索尼Xperia Z4秘密现身CES2015,不过从CES2015上传来的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并不多。最新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Z4会在MWC2015上发布,网上现在又爆出了这款新机的更多配置消息。

索尼Z4更多配置曝光

消息表明,索尼Xperia Z4会继续使用Xperia Z3的设计元素,依然是金属边框,但会有很多颜色选择,用户可能会见到蓝色版Xperia Z4。

Xperia Z4据称还会使用独特的防水USB接口。索尼Xperia系列产品防水功能的一个缺陷是其金属USB端口易遭水害。不知索尼具体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之前曾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4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款采用5.2英寸Full HD TRILUMINOS显示屏,一款则采用2K显示屏。2K版会专供美国市场。(via:androidcommunity)

推荐阅读:最好的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