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来喽,来喽!解放《卡友绿皮书》为您谋福音,指明路!

2020-07-23 10:4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用车轮丈量大地,传递品牌精神,以行动践行担当,传播中国卡车文化。作为国车长子与自主品牌领航者,解放一直在路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愿做每位卡友的指路人,为卡友谋求福音!

万众期待 国内首发

祖国大地繁花似锦,丰富的货源比比皆是。在运输专线上,卡车川流不息,富饶的产品给万千卡友带来了庞大的商机,提供了财富之路。众多卡友朝气蓬勃,精神振奋,以昂扬的斗志和辛勤的劳动,阔步前进在致富的道路上!

但是运输道路常常艰难险阻,途中麻烦也总是如影随形。为追求收益,众多卡友常常不得不跑不固定路线,陌生环境充满风险,卡友基本都会遇到线路不熟,错过旅店,误加小油,维修犯愁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正所谓道漫漫,路迢迢,这一路不知劝退了多少初入运输行业的卡友。

作为挣钱机器的解放卡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更多卡友带上致富之路。在一汽解放伟大的愿景下,在卡友迫切的需求下,解放再度出手,走在时代前沿,做卡友的指路人,为卡友谋求福音。货车圈第一本运营宝典、行业第一次剧集热门线路攻略——《卡友绿皮书》应运而生。

震撼卡圈 重磅来袭

勘路线得真知,凭实践求经验。《卡友绿皮书》是行业首发创新型功能指南,基于对国内热门货运线路的跟车纪实,从人、车、货、运、路、钱多维度,为卡友倾力打造的全能型行车攻略,真正意义上解决卡友运输痛点。在经验丰富的专线老司机带领下,解放工作人员全程跟车,通过纪实拍摄展示真实的驾车生活,还会有实时直播与广大卡友进行亲密互动,将路上所闻所见,转化为行车经验,向行业展示运输路上的行车出行等技巧。

开疆之旅 首战告捷

给卡友打样,解放全面解锁运输绿色通道!经过前期的策划与调研,首发路线选择了寿光——喀什线,路况复杂多变,十分具有代表性,现已圆满收官。一行8人,从山东寿光出发,一路向新疆喀什驶去,浩荡集结,热血出征,历时7天6夜,日夜兼程,步履不停,行驶4711公里,横贯东西,所向披靡。

每次驱车运输,都是一次出征,正所谓“不能打没有准备的仗”,有了解放《卡友绿皮书》,保你有备无患。上路前都需要做哪些准备,让路线领跑人帮你查缺补漏。另外沿路的货源信息、食宿、加油站、服务区、交通法规、维修保养、行车技巧等,都将会在“解放卡车”官微连载4日,欢迎屏幕前的你叫上朋友,前来围观!

心怀远景 逐光而行

一本书,承载着重卡领军品牌的伟大尝试,一条路,肩负着助力卡友创赢的光荣使命。面对行业法规趋严,竞争日渐激烈,解放《卡友绿皮书》愿为卡友赢战货运疆场,带来全新的机遇,助力物流行业发展。

未来,一汽解放还将探索更多精彩的货运线路,为卡友带去更多挣钱的希望与前行的助力,让更多的卡友体会高效运营的喜悦,不断提升中国商用车品质,成为中国商用重卡跻身世界一流水平重要的参与者与贡献者。今年,绿皮书还会完成另外两条知名运输线路的探索,关注解放,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