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季节性疾病防治,在家就能搞定!

2020-08-06 11:3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黄帝内经认为,一切事物的发展都是随自然规律而动的,人作为自然的产物,身体状况也是随着自然规律而变化的,一旦逆规律而动就会产生疾病。在不同季节和季节交替之间,由于温度、湿度和生活状态的改变,人们就会很容易患上某一种疾病,也就是季节性疾病。

      以夏季为例,立夏后气温升高,闷热潮湿的梅雨天也接踵而至,人体容易被霉菌侵扰,患上各种皮肤病。此外,不少人由于喜欢进食凉性食物,也会刺激肠胃炎发作和感冒的久治不愈。心血管、高血压等疾病也是夏天的高发疾病。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五花八门的病症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有些疾病还会一到季节就频繁反复发作,严重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季节病高发期,病人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医院看病,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也承担了很大的负担。在互联网医疗逐渐步入正轨的时代,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医疗信息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基本诉求。

      如何在浩如烟海的信息海洋里获取第一手的季节病资料,进行高效防治呢?当然是关注微信公众号“常笑健康”啦!这是国内知名健康企业常笑健康联合了国内众多医生团队打造的一站式医学资讯和服务类平台,涵盖了时新的疾病解读和防护知识。

      公众号的推文内容有医学领域的专家审核保障,同时兼顾时效性和专业度,文笔手法轻松有趣,让你在几分钟的轻阅读中就能了解和掌握疾病的医学常识和防控知识。此外,公众号中也提供疾病手册和健康课程的服务,囊括了儿童健康、老年疾病、口腔护理等多种领域,为全家人的健康提供坚实守护。

      快来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在家轻松搞定季节性疾病防护,打好身体健康的基础!

推荐阅读:小米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