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小米宣布:Redmi K20推送MIUI 11稳定版更新

2020-07-21 09:22: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华为手机正式宣布:目前已经有超过一千万部荣耀和华为智能手机上运行最新版本的EMUI 10。值得注意的是,这距离EMUI 10用户突破100万仅过去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众所周知,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已经不再局限于硬件配置上,而是需要硬件和软件并重了。在华为力推EMUI 10升级的背景下,小米同样在忙于MIUI 11系统的升级更新。2019年12月23日,根据网友反馈,Redmi K20现已推送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稳定版更新,本次更新包大小为2.3GB,主要更新内容为底层升级为Android 10。也即升级MIUI 11稳定版后,Redmi K20的用户就可以使用上安卓10.0系统了。


小米宣布:Redmi K20推送MIUI 11稳定版更新


具体来说,早在2019年12月份,在Redmi K30正式发布之前,Redmi手机官方表示,Redmi K30系列将全面搭载MIUI 11稳定版,支持万象息屏、高速文件互传、多格式适配的文档查看。对于新发布的Redmi K30手机,得以全面支持MIUI 11系统。与此相对应的是,就Redmi K20的用户来说,自然关心什么时候能升级到MIUI 11稳定版。2019年12月23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Redmi K20现已推送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稳定版更新,本次更新包大小为2.3GB,主要更新内容为底层升级为Android 10。对此,在笔者看来,因为更新包达到了2.3GB,也即不是几百M大小的更新包,所以,机身存储空间不足的Redmi K20用户,需要提前清理出足够的机身存储空间,以此确保升级更新的顺利进行。


小米宣布:Redmi K20推送MIUI 11稳定版更新


同时,根据更新日志显示,对于Redmi K20的用户,最好提前备份个人数据,尤其是重要的个人数据,因为这一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所以可能会存在一些风险和Bug。当然,因为是稳定版,而不是内测版和开发版,所以整体使用上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因为一些第三方应用还没有全面适配安卓10.0系统,因此,就Redmi K20的用户,可能出现MIUI 11稳定版后,一些应用无法打开和使用的问题。对于这一情况,在华为、vivo、OPPO、三星等厂商升级安卓10.0系统的手机上,也可能会遇到。相对于安卓9系统,安卓10系统出现了很多变化,比如对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原生支持;允许用户控制应用程序何时有权查所在位置;新增控制应用程序在后台时的照片、影片和音乐文件的访问权限;增加对后台应用程序自动唤醒到前台的限制等。


小米宣布:Redmi K20推送MIUI 11稳定版更新


正是因为安卓10系统的新变化,很多安卓手机用户自然希望可以早点尝鲜该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尽管Android 10正式版很早就发布了。但是,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厂商的系统,往往都是基于安卓深度定制优化的。所以,就Redmi K20等机型用户,在2019年年底才用上安卓10系统。就Redmi K20来说,升级MIUI 11稳定版之后,除了底层升级之外,MIUI 11还带来了成熟的现代设计语言、万象息屏,加入了动态字体系统与动态自然音效体系。在MIUI 11稳定版中,还带来了Mi Work工作套件与Mi Go出行套件,还有快捷回复、全新游戏模式等功能,以此提升Redmi K20的使用体验。


小米宣布:Redmi K20推送MIUI 11稳定版更新


最后,就Redmi K20这款智能手机来说,采用魅动火焰纹设计,3D四曲面玻璃机身,拥有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三种配色。Redmi K20将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就骁龙730处理器来说,定位于次旗舰手机市场。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充电和续航上,Redmi K20内置4000毫安电池,支持18W快充。在升级更新MIUI 11稳定版之后,Redmi K20的综合使用体验将得到提升。

推荐阅读:随身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