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气质美女演员期盼,文艺范养成记

2020-07-30 12: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气质美女演员期盼,文艺范养成记


中国内地女演员,期盼。被誉为气质美女演员。从小就是一位文艺积极分子,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上一秒可精灵古怪活泼可爱,下一秒也可乖巧安静。

从小父母就有意把期盼培养成中国风女孩,小学开始学习古筝、葫芦丝、中国舞等至今已十余年。

气质美女演员期盼,文艺范养成记


那时就发现期盼在文艺方面非常有天赋,平日个性偶尔害羞,但只要上了舞台就很有自信不怯场。在小学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即兴舞蹈并获得一等奖。上了初中以后也加入了舞蹈队,并在才艺大赛上弹奏古筝为班级争得一等奖的荣誉。

高中就赴美留学,那时候仅有13岁的她孤身一人选择了南加州尽头的一所私立基督徒学校,在里面度过了非常充实的高中生涯。期盼的寄宿家庭对她很好,那时候她迅速的提高了英语水平和生活能力。

期盼把古筝文化带到了美国,寄宿家庭鼓励期盼可以在美国弘扬中国音乐,并给期盼带来了好多外国小朋友和她共同学习古筝,并引荐期盼去美国公园内演奏古筝。

期盼也因此代表中国参加了南加教会世界音乐分享大会,而后登上华人杂志成为15年的华人青少年形象大使。

气质美女演员期盼,文艺范养成记


16年还参加了世界华人演讲大赛洛杉矶赛区并获得了一等奖(题目是弘扬中国文化音乐史-古筝),可以保送回北京参赛,但是因为学业没有继续比赛。

成为形象代言人后,杂志社的主编推荐期盼参加了一些活动,并告诉期盼很有做模特的潜质。同年(2015),期盼利用暑假的时间回国参加了"寻找中国美人"的选美比赛并获得冠军。有了这样的经历,在高中毕业后,大一的时间期盼又参加了两个选美比赛,获得了第二届洛杉矶旅游小姐的最佳才艺奖和第30届世界亚洲小姐最佳魅力奖。随后接触到了洛杉矶模特老师,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兼职T台模特和服装影楼合作模特。

气质美女演员期盼,文艺范养成记


但是期盼一直的梦想都是成为一名演员,从小就喜欢坐在沙发前学着电视里面的女演员一句句的说话;从小就喜欢在脑海里幻想着一出出的表演场景。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期盼发现了《下一个偶像》的比赛海报并报名了分赛区,没想到经过了半年的筛选,居然成功晋级到了20名,在集中营学习表演的日子,是期盼最开心的时候,从一个只能在电视前看别人表演的她,也站上了舞台痛快的飙戏。和制片人导演们的沟通交流后,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在舞台上笑、哭、拥抱、汗水,都是期盼17年最美好的回忆。

期盼就读于世界排名前30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传媒系,期盼很自豪能够进入到一个这样出色的学校。从小她就不是学霸,别人用一个小时就能够完成的作业,她可能需要用到两个小时。但是她不放弃,一直坚持着自己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自己。今年期盼毕业回国,她才真正有时间可以追寻自己的梦想。期盼总说:永不言败,每天都是崭新的!


推荐阅读: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