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2月份,荣耀手机销量第一?小米的第一是假的?

2020-07-22 04:0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众所周知,当前的大环境并不好,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还在下滑,IDC预计,一至二月的国内整体市场,将面临同比约40%的大幅下滑。

可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强者却依然强者!有媒体爆料,自去年12月份以来,绝大多数手机厂商市场份额都出现了下滑,华为和荣耀是唯二逆势增长的两个品牌,且增势明显。

其中,2月份,荣耀首次冲到第二,市场份额达到了15.3%,创下近一年新高。

2月份,荣耀手机销量第一?小米的第一是假的?

可事实上,有不少网友们对这个数据提出了疑问,当然我也认为这个数据有点假。

因为怎么说呢?根据之前卢伟冰发布的数据来看,小米手机出货量2月份冲到了世界前三,中国第一。具体数据是小米2月份出货量达到了600万台,同样与去年同阶段相比依然下滑,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排名却升到了第三,仅次于苹果和三星。

可现在好了?荣耀又说自己才是2月份的出货量冠军。都不知道相信谁了,大家都说自己好,也没个监督的!

2月份,荣耀手机销量第一?小米的第一是假的?

怎么说呢?国产厂商们的表演我们又不是没见过,就像每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反正总是要拿友商们开刷!友商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唯独我的手机行,这样的风气早就在国产手机圈里面形成了!

昨天卢伟冰还说,红米会在今年完成对荣耀的全面超越。可如果从之前的数据来看,荣耀新机的销量超过了小米和红米的国内之和。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消费者到底该相信谁?

2月份,荣耀手机销量第一?小米的第一是假的?

作为一家公司,如果总是给用户们公布一些虚假的数据,我们用户还能相信他们的产品质量吗?所以啊,求求这些大爷们了,别总是今天发布这个数据,明天来个跑分数据,你是第二,我才是第一。我们消费者也应该得到尊重,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推荐阅读: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