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新起点,瑞士奥美私首家中国高端健康管理公司开业

2020-06-09 10:5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6月9日,瑞士奥美私在中国地区的首家高端健康管理公司开业庆典在上海成功举行。奥美私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陈黎明先生、奥美私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曾婷女士以及业内的合作伙伴与参会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瑞士奥美私作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医疗服务公司,目前为三家瑞士卫生部SWISSMEDIC认可授权的抗衰老中心和两家综合研究大型医院提供运营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含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抗衰老计划,并帮助其预防、修护或延缓老化。同时提供医疗检查、医美整形、运动康复、脊柱外科、心理干预及营养指导。针对外籍客户,奥美私还提供医疗报告翻译、远程医疗、瑞士旅游及抗衰老产品采购等贴心服务。


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瑞士奥美私在大中华区健康产业布局的首选,作为唯一的官方授权的合作机构,与瑞士奥美私有五大共享:共享医院,共享医生,共享设备,共享产品,共享医疗前沿资讯;公司提供的是源自瑞士的前沿科技,以抗衰老为核心,以负氧离子系统,吸氢疗法,负氢水养生等健康家居系统为前站,以能量医学、运动康复医学、营养医学、细胞医学等健康管理四大维度为统领,同时辅以减压中心,运动中心,康复中心,高科微美中心,营养中心和细胞中心等六大项目体系为支撑,最后以全上海公立三甲医院600多位专家和瑞士多位排名世界前列的知名教授为保障,支持治疗前后全方面大数据对比等,为客户私人定制的一整套健康服务体系。


随着社会的不断前进和发展,经济水平的快速提高,人均收入的增多,人们对健康开始越来的越重视。


特别是在快节奏、高压的现代生活及社会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导致中国亚健康人群数量多的情况下,健康管理越来越被人们所需要。


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公司董事长陈黎明在开业典礼中表示: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传导者,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恳请大家共同支持并见证: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打造并复制团队和系统,三年内全国开直营店达到5家,五年内覆盖全国二线城市,为10万个客户及家庭带来健康和幸福!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站在新的起点上,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公司在社会各界和亲朋好友们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公司也将会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态度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推荐阅读:lo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