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小欣欣”发育迟缓,直到遇到上海都市医院时晓侠

2020-06-29 14:4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欣欣啊!妈妈不希望你以后大富大贵,只求你能够在我们百年之后,你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这是一位目前对发育迟缓的女儿说过的话,更是一个再朴实感人不过的心愿。

一个小生命的诞生,本是全家人新生活欢乐的开始。而随着欣欣两周岁到来对于欣欣一家来说,更是寄托着全家人的希冀。他或活泼好动、或文静内敛、或好说好斗?但是现在是深深的打击着这个家庭的一切。

两周岁不会走路,几乎站不住

然而幸福只需要一瞬间的给予,崩溃也只是来自一瞬间的来临。眼看着身边的同龄孩子都已经学会走路,丫丫学语,两周岁的欣欣却还只能左右翻身,甚至连独自坐立都困难!不管家人对他如何教导,都没有开口说过话。

没有办法正常成长的欣欣,所有压力都汇聚到父母身上,父亲只是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母亲在家里照顾生活。爱从不质疑,爱也不会放弃骨肉。即使再艰难,妈妈带着欣欣四处求医。我是想着欣欣喊一声——爸爸妈妈

无数次的跋涉求医,无数次的希望起了又落下,无数次的试探又收回双手…然而也是无数次的,孩子还是摔下,连倒下的疼痛都没能听到……所有的盼头又开始成为无止境无尽头的绝望。

相聚上海都市医院

人这辈子遇到的事太多了,都是没有任何准备的,在一次等公交的时候,看到上海都市医院时晓侠主任的介绍。于是就怀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上海都市医院,接诊后时晓侠主任对‘欣欣’进行了儿童发育障碍的评估。发现“欣欣”认知力比其他小孩慢很多,主要在没有对视,不会说话,站不住,坐不稳等特别明显。

时晓侠通过国粹中医辨证疗法,经过一个疗程过后已经能够独自站立,扶持下可以走路,

看着“欣欣”的康复,妈妈喜出望外。这差不多一年时间,妈妈带着“欣欣”几乎跑遍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医院。

一声‘妈妈’,眼泪纵横。掩盖不了的喜悦都是对家庭圆满的重新期盼,更是对主任和医院的信任与肯定。

下面是“欣欣”复诊时候的视频

俗话说“三翻六坐九爬。”一般孩子在这几个月就会学会这几种动作,当然有的早一点,有的晚一点,这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孩子1岁以后,还不会做这些动作,那么说明他们的发育迟缓,家长们一定不要轻视,应及时带他们去医院检查!

时晓侠 副主任医师

专业:中医发育行为

从医年限:30多年

擅长:抽动/多动障碍、自闭/孤独谱系障碍等发育行为疾病的诊疗。

简介:

时晓侠主任生于医学世家,30多年专业从事发育行为疾病诊疗,获得中西结合副主任医师职称,师从于中日友好医院博士导师周中蜀教授,发表省级国家论文20余篇,尤其擅长使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抽动、多动、自闭、语言发育迟缓、智力低下、遗尿等疾病,在北京、重庆等多家公立三甲儿童专科医院担任科室负责人,对发育行为儿童各类常见病、疑难病都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医德医风】

时晓侠医生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发扬大医精诚理念和人道主义精神,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儿童健康服务。医患和谐是时晓侠医生追求的目标,她认真践行医疗服务承诺,加强与患者的交流与沟通,对学术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在日常工作中热爱学习,钻研业务,努力提高专业素养。


推荐阅读:索尼h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