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VR要爆发?索尼、华为、诺基亚都将在MWC推出新VR手机

2020-06-13 11:3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R要爆发?索尼、华为、诺基亚都将在MWC推出新VR手机

今年巴塞罗那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索尼、LG和华为这种大公司都有望发布新款手机。GSMA预测,将会有超过10万名出席者参加今年的大会。

很多大公司已经发布了新手机和设备的预热片。三星基本上也经常会在这个大会上发布旗舰机,但不知道是否因为和Note7爆炸有关,公司移动负责人Dj Koh称Galaxy S8将不会在这次大会上登场。

不过,索尼据说要在这次大会上展示五款新的手机,包括一款5.5英寸4K屏幕的旗舰机,非常适合VR(虚拟现实)功能。LG则有可能发布G6手机,据说将拥有18:0的屏幕宽高比。而华为则可能会发布徕卡双摄像头的P10。诺基亚也可能发布18.4英寸平板,安卓7系统,还有至少一款新手机。

实际上,MWC不仅仅是手机的盛宴,也会包含各种的设备,比如人工智能、无人机、机器人、VR/AR(增强现实)等等等等。

推荐阅读:翻译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