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汎歌化妝品通过国际标准认证 40年始终坚持高质量

2020-06-01 15:3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汎歌化妆品通过了ISO22716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这标志着经过国际上的严格审核,汎歌化妆品正式通过了产品出口美国,欧盟等海外市场的“许可证”。

汎歌化妆品创立于80年代,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发展过程中,针对不同消费的需求,汎歌化妆品先后研发生产了面疱,老化,暗沉,敏感等满足各种肌肤要求的专业保养品。

在追求质量的过程中,研发团队不断假设,试验,失败再修正,光是攻克水和油稳定共存的问题,就花了十年时间,才找到突破传统技术,让稳定性有飞跃的方法。创办人表示:“成为专家没有捷径,只有年复一日的探索和钻研,只有这种才能经得住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检验。”

据悉,近期流行病期间汎歌化妆品为消费者的安全考虑,进行了在线直播。直播中有专业美容师在线指导,帮助顾客简单在家利用明星商品“汎歌调理水”舒缓痘痘面疱。

即将通过ISO22716化妆品良好的生产质量控制规范认证,标志着汎歌化妆品的生产与管理能力更上一层楼。品牌将继续对新产品加强研发推广,创新美容护肤理念,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以“诚信为本,质量保障,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理念,热忱服务大众,以更先进的技术,产品造福爱美女性,早日实现世界级品牌的目标。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