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格乐利雅为爱出发 携手东方风云榜爱心支教行传递公益力量

2020-06-15 12:0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响应国家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越来越多的企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主动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其中一个表现就是投身公益事业的前列。据悉,6月22日,由格乐利雅艺术中心独家总冠名的——《东方风云榜》爱心支教行活动,将接过爱心“接力棒”,用企业责任传递公益力量!

与爱同行 格乐利雅助力公益之行

作为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第一榜,东方风云榜已走过了26个年头,是公认的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做出过诸多努力。

据悉,《东方风云榜》的爱心支教活动于2011年组织发起延续至今已有近10个年头,受到了吴莫愁、民谣组合“好妹妹”等众多音乐人及爱心企业的支持。先后为孩子们举办校园“演唱会”、组建东方风云榜爱心合唱团、远程音乐支教等,始终坚持在公益之路上传递温暖与力量。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独家总冠名,将携手动感101组建第9支爱心合唱团,与公益大使袁娅维一同远赴云南支教3天,倾情助力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用爱与艺术点亮幸福!

践行公益理念传递品牌温度

2020年初,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格乐利雅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国际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调动抗疫资源,全力筹措急需物资,奔走于各大医院为抗疫一线贡献一己之力。而此次《东方风云榜》的爱心支教活动,是格乐利雅在公益道路上的又一拓展与延伸,旨在以诚挚之心全力践行品牌社会责任感,将公益行动坚持到底。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作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高端婚礼服务品牌,其团队拥有独特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打破品牌发展边界。携手阿斯顿·马丁奢华演绎联名款“跨界迎新”,还与瑞士高端手表珠宝萧邦Chopard、著名设计师Jimmy Choo、茅台、洋河、施华洛世奇等优质实力品牌达成友好合作,这皆为跨界的力作。无数成功背后,印证了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