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快讯!固特超声获网易严选2020年度特别贡献奖

2020-05-21 14:36: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网易严选评定的“特别贡献奖”。

      在举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固特超声与网易严选一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保障供应及恢复生产尽职尽责,获得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为网易旗下自营生活家居品牌,网易严选与全球大型的供应商及行业头部企业进行合作,从挖掘消费需求出发,按需订制,为消费者提供好价格、好商品和好服务的良好体验。而固特超声作为“超声家电”品类的开拓者和头部企业,则是网易严选在超声家电领域的优选合作伙伴。

      固特超声在抗疫战役启动的第一时间,紧急组织临时产能,并在春节期间发动管理人员和值班人员,开辟绿色交付通道。

      在努力复工和返工的同时,固特超声主动协调上下游资源,优先安排网易严选产品生产和按期交货,在复工首日就完成了首批交付!

      固特超声在保障品质的情况下,以较快的生产速度在短时间内解决了网易严选货物紧缺的问题,为双方合作争取到合适契机。固特超声与网易严选一起,为抗击疫情和保障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当前,“加速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复苏”已成为各地工作的“主旋律”,未来,固特超声团队与网易严选将继续并肩战斗,不断整合产品能力,发挥运营优势,为全社会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战役做出重要贡献!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