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北京日报:年薪20万起,全球发布10000+岗位,跟谁学的内推请查收

2020-05-19 11:2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一些企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并陆续推出招聘计划,为求职者带来福音。

比如,此前在线教育巨头“跟谁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遵守政府相关规定、抓好疫情防控情况之下较快恢复了复工复产。

在武汉“解封”后,跟谁学更是宣布启动“拾樱计划”,通过成立高途课堂武汉中心,推出招聘计划,缓解武汉就业问题,持续为武汉教育事业的长线发展和经济活力的恢复加码。

除此之外,跟谁学宣布面向全球开放10000+岗位,全面助力“扩内需、稳就业”。

跟谁学在北京拥有总部和教学、研发基地,在郑州、武汉、济南、西安、合肥、太原、杭州、南京、天津等城市均建立了运营中心。

如今“金三银四”的招聘季告一段落了,求职者不妨在这个空档,冷静分析,给自己好好做一个职业规划。

一、这4个行业,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这次疫情成了2020年飞出来的一只黑天鹅,不少企业受到影响。

就像2003年,马云看准商机,创建了淘宝,2020年,疫情期间,线上业务迎来了爆发和增长。

所以,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或是准备跳槽,要懂得抓住机会,关注线上的朝阳行业。

那么就线上行业来说,哪些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呢?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领域:

1、 线上购物 

以前提起线上购物,大家想到最多的就是“淘宝”,但疫情期间这个习惯被深度发掘,比如买菜、买生活用品等等。

2、 远程办公

经历过这次超长的假期,很多企业都开展了远程办公。与此同时,各种线上办公软件会加速盛行,尤其是能够实现个体协同的办公软件,将被加速普及。

3、 在线医疗

这次疫情中,很多医疗企业都推出了“在线问诊”的产品,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疗资源。

4、 在线教育

由于疫情的暴发,很多地区都采取了“停课不停学”的措施,鼓励学校以线上教育新模式对线下教育进行补位和升级。

以往在线教育的授课形式更多的是被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接受,如今受停课的影响,在线教育的用户进一步下沉,未来或将被彻底普及,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大众。

二、如果你正在求职,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公司 

不过对线上企业来说,业绩的增长,是长久的还是只是昙花一现一时难以判断。

所以,如果你正准备求职,一定要擦亮眼睛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才不会行差踏错。

综合分析下来,在线教育业绩或将持续增长,并且难以因为疫情结束就停止增长的。

不止因为它改变了知识的传播路径,还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教育资源。

在这个行业加速整合的阶段,谁能解决更大更实际的问题,谁就能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对于求职者来说,想要不走弯路一步到位,与其广撒网式的海投简历,不如更多地关注在线教育的企业。

不过,虽说在线教育呈上升趋势,但行业内也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

在这个节骨眼上,谁能慧眼识珠选择一家靠谱的企业,谁就能事半功倍。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跟谁学”成为了许多求职者的优选。

首先,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跟谁学”一枝独秀,年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倍,这样的业绩没点真本事是达不到的。

另外,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也是唯一规模化盈利的公司,这些年的发展也是稳扎稳打、节节攀升:

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 

2015年11月,获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

2019年6月6日,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跟谁学市值超过70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

目前,跟谁学旗下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产品。

跟谁学之所以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公司,一方面源于早期的技术积累,以科技驱动教育,至今跟谁学的愿景依然是“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所以科技是跟谁学核心竞争力之一;另一方面则是跟谁学自上到下对服务观念的深刻把握。

当然,评估一家企业,更稳妥的方法还是看它的财报:

5月6日,跟谁学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跟谁学2020Q1收入12.98亿元人民币。

至此,跟谁学收入连续6个季度同比超4.5倍,连续8个季度规模化盈利。K12业务收入连续13个季度同比超5倍。

正如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曾经讲过:

“从本质上讲教育公司不应该为了规模而烧钱,而应该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提供满意的服务。

在这一点上,跟谁学始终不曾松懈。根据财报所披露的信息,跟谁学在对教师的培养上,在对各行业优秀人才的招募上始终是大力投入,并在持续增加这种投入。”

同时,跟谁学强调对于辅导老师的培养和薪酬激励,是持续增加的。辅导老师薪酬在成本中的占比也将不断提升,并被认为这就是跟谁学最大的运营杠杆和最好的经营模式。 

近期,跟谁学宣布推出面向全球的10000+岗位招聘计划。目前跟谁学在北京拥有总部和教学、研发基地,在郑州、武汉、济南、西安、合肥、太原、杭州、南京、天津等城市均建立了运营中心。

立足北京、多地发展、放眼全球,跟谁学已然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如果你也想搭上在线教育这趟快车,不妨投个简历,说不定下一个升职加薪的就是你!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