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2020-05-21 05:2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记得在很多年前在卡片机以及单反大型期待的时候,手机拍照实话说只不过是一个附属功能而已,部分手机搭载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感觉已经算是高大上了,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手机拍照的感光元件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而摄像头像素的不断提升,基本上如今的手机拍照可以满足白天绝大部分记录生活的功能,同时部分手机甚至能够满足夜拍的需求,因此随着人们对手机拍照越来越高涨热情,实际上如今在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为了拍照而做了特别优化的。而且有些手机,甚至可以认为为拍照而生,设计之初就主打拍照。

一、华为P10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作为华为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实话说P10虽然说主打并不是拍照而是定位影音娱乐,但是相对来说P10应该算是如今华为旗下手机中拍照最强大的手机了,同时也应该算是如今手机里面拍照应能最好的手机之一。

华为P10拥有和P9以及Mate9一样的徕卡双摄,不过P10的双摄性能以及光圈通光量明显要强大不少,而与Mate9不同,P10的徕卡双摄是真正的双摄融合,而Mate9只不过是远近变焦而已,因此在清晰度,像素以及整体宽容度和德味方面,P10都毫无疑问是如今的手机拍照王者,而P10的售价其实并不算贵,3388元起步而已,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华为P10这款顶级性能的爱国旗舰手机,绝对是你的菜。

二、OPPO R10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在如今,拍照手机基本上为了整体设计上的便携轻巧,一般来说都会采用定焦镜头,而当年拍照牛逼的手机诺基亚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如今基本上已经很少有手机复刻了,不过实际上,OPPO近日的MWC2017全球移动大会上,就发布了这么一项黑科技——5倍无损变焦技术。

实话说,手机实现变焦而且不增加体积的话,其实设计难度非常高,不过显然而见地,OPPO发现了手机拍照的巨大市场,因此攻克这个黑科技可以说OPPO应该算是下血本了,而OPPO5倍无损变焦的实现方式,就是通过潜望式双摄,OPPO高精度的图像融合技术,最终实现了高达5倍的画质无损变焦效果,因此,这项拍照黑科技,显然会用在OPPO的下一代拍照旗舰R10上。

三、VIVO XPlay6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l理论上,VIVO XPlay6应该不能算是拍照黑科技,但是作为在拍照手机中最为用心最为人性化的手机,VIVO XPlay6应该是可以上榜的,毕竟用上了前后双摄共3个顶级摄像头,加上了独有的超级10级美颜系统。

估计看过宋仲基欧巴以及彭于晏的广告海报就清楚了,自从加入了双摄后,实话说VIVO的自拍效果就棒棒的,特别是那个虚化,虽然说没有华为P9、P10那个独特的德味,但是相对来说,VIVO的手机结合美颜,可以说把美女拍的更美,帅哥则是变为小鲜肉,而根据不少玩家反映,VIVO的前置双摄性能同样非常强大,甚至和后置的双摄分庭抗礼,因此作为拍照黑科技手机,VIVO XPlay6能算上一席。

四、美图T8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实话说,美图秀秀在一周前推出的美图T8手机,应该算是名不见经传的一台手机了,毕竟,这台售价高达5000元但是配置仅中端水平的手机,对于追求性能的人来说显然不会买。但是对于喜欢自拍的人来说,美图T8实际上就是和上面的VIVO XPlay6一样,算是拍照黑科技手机。

双摄+变焦+人工智能美颜,细数那些拍照黑科技手机

不过相对来说,美图T8最大的黑科技,显然就是号称使用了应用在佳能单反上的双像素摄像头,从而提供机器优秀的解析力,而美图T8的另一个黑科技,显然就是人工智能美颜了,号称自动分析你的年龄以及你需要美颜的地方,自动美颜,保证拍出来的照片美得自己都认不出,虽然说这台手机售价5000元,但是对于喜欢自拍的人来说,这台手机就是首选。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