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2020国枰全国巡回拍卖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05-30 10:1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28日,“华夏宝集”2020国枰全国巡回拍卖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暨藏品推荐会在深圳龙华区隆重举行。

(双语主持人婉竹致辞)

此次发布会由国枰拍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委员会联合协办。此次发布会主要通过网络全球线上直播、现场电视台香港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凤凰网、今日头条等记者现场报导。

(国枰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赵均、法务客服部牛津副总,销售部师富强副总、推荐官康俊,朱梁参加启动仪式)

(国枰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赵均接受香港卫视记者采访)

现场香港电视台记者采访了赵均总经理,总经理向记者表示国枰拍卖有限公司是秉承公正公平、合法规范原则做好每一玚拍卖会,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藏友放心,国枰拍卖有限公司做好线上线下的媒体宣、帮助藏友推广更大的文物市场需求,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属于国枰的企业文化管理,推广和打造国内国际平台的拍卖市场。

(总经理赵均致欢迎词)

随后国枰拍卖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师富强和推荐官康俊分别向记者也阐述同样的心声,随着国枰不断开拓发展,规范化管理,取得成绩要感谢广大藏友藏家的支持信任,国枰也会一如既往的把藏友的市场发展看着国枰的主要发展,在全国乃自国际打开市场,抓重点,做实事,为藏友藏品所想所做,做好市场口径的长期开发,大力推广发布,百家媒体宣传,一线城市专场大型拍卖会,线上预展,全球直播推广等专业规范运作,合理化管理。此次深圳站拍卖会征集近千逾件非常精美的藏品、以瓷器、杂项、字画三大类为主,拍卖会现场环境非常大气高端,从预展到拍卖会整过流程将会持续三天,6月25-26日为预展时间,27日全天拍卖会,本次深圳站即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深圳拍卖会,深圳从改革开好以来,各市场经济都是发展迅速,深圳速度,深圳活力一定让我们的藏友有一个非常好的期待、在此对广大藏友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也预祝各位藏友藏品大卖,大卖成功。

(推荐官康俊接受腾讯、爱奇艺、优酷等5家视频媒体记者采访)

(推荐会上精美的藏品)

推荐官亮点

本次深圳站拍卖会藏品推荐官一共两位推荐官,国枰专职藏品推荐官,擅长文物古董鉴赏,对瓷器,杂项,字画颇有研究,其中推荐官康俊:现任国枰拍卖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兼藏品推荐官,对瓷器,字画,杂项,鉴定具有一定的功底,对艺术品投资市场分析评估具有很强的工作经验。深受广大藏友的认可。

(推荐康俊作藏品推荐)

本次拍卖会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和线上藏友观众的支持,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香港演员骆应钧、香港演员黄一山、香港演员陶大宇,香港演员李国麟代言祝贺2020国枰全国巡回拍卖会-深圳站”华夏宝集“拍卖会圆满成功,藏友藏品大卖,大卖成功。

国枰将携手广大藏友共同发展,开拓创新,共同开始美好明天,共同”祝愿2020国枰全国巡回拍卖会-深圳站华夏宝集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vivo手机定时开关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