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科拓视频寻车方案进驻阿布扎比地标级项目

2020-05-18 16:0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被称为阿联酋地区性超级购物中心的Al Maryah Central,其拥有3000余个车位的停车场,在科拓视频寻车方案的加持下正式升级并投入运行。视频车位引导+反向寻车+视频监控等一系列智能化系统,满足高端商业中心大体量停车场盘活资源的需求。这也是继King Fahad Medical City,、King Saudi University,、Bahrain Defense Hospital、Al Rayan College、Islamic Ministry、Mazaya Project等数个知名项目后,科拓在中东市场的又一地标级项目。

      耗资10亿美元的跨区域开发项目 Al Maryah Central,占地面积达280万平方英尺,位于阿布扎比唯一的金融自由贸易区——Al Maryah岛的中心,是阿联酋最重要的零售地点之一。其拥有包括Zara旗舰店、Massimo Dutti、All Saints和Lululemon在内的400个零售商店,以及100多家餐馆、一个健康俱乐部、一座公共图书馆、一个医疗中心,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娱乐选择和充满活力的生活场所。

      此外,为了解决逐渐增多的人车矛盾和行人过街难问题,Al Maryah Central还将通过长距离的空调人行道,与中东地区奢侈品零售最集中商场之一的环球免税店——The Galleria购物中心相连,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活动范围。

      商业中心停车难问题并不陌生。 Al Maryah Central拥有30分钟快速串联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优势,交通枢纽零时差。在以游客和自驾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高端商圈里,停车场充当起了消费者建立“第一印象”的入口。与传统管理手段相比,此次进驻的科拓视频寻车方案具备以下显著优势:

一、通过视频识别技术,有效统计停车场车流、车位使用率;

二、实时抓拍车位状态,识别准确率高达99%;

三、车位显示屏自动汇总车位使用数据,结合车位指示灯,实现快速引导;

四、具有反向寻车功能,自动定位车辆位置,为车主提供短距离取车路线;

五、视频监控功能有效提升车场安防系数。


      科拓智慧停车方案通过提供舒适、便捷、智能的停车体验,为 Al Maryah Central树立起高品质、优服务的品牌形象。稳定的技术与贴合市场需求的功能亮点,成为 Al Maryah Central提升竞争力的催化剂,也使得单位时间内的客流量达到同比提高,遏制了“停车难”问题衍变为拖住消费升级步伐的源头。

      当前在中东地区,科拓全系列智慧停车方案已广泛应用在迪拜、阿布扎比,沙特、约旦、科威特、卡塔尔、伊拉克、伊朗、巴林、阿曼、以色列等地的数十个停车场。2020年1月,科拓将基于云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带到了迪拜安防展,为客户展示了云技术下高效的停车资源运转能力,吸引了广大嘉宾驻足咨询。这也是科拓连续三年参加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

      随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全球的不断蔓延,国际贸易进出口受挫,经济呈现疲软状态,2020年海外市场前景变得难以预测。但机遇与挑战并存,竞争与发展同在,科拓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的同时,将不断升级停车场智能、联网、联控技术,向全球推广科拓基于云的停车场管理方案,致力于实现云管理、云维护、无人化,为世界各国攻坚克难贡献智慧力量。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