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诺基亚归来!新平板曝光:手机还远吗?

2020-05-21 04:02: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的手机厂商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四处圈粉,有靠产品本身实力吸粉的,也有借代言人曲线革命的。但是有些品牌,现在鲜有新品,也没去疯狂寻找代言人,同样拥有一堆铁杆粉,拼的就是情怀,例如陪伴了无数人年少时光的诺基亚。自从诺基亚手机业务被微软收购以后,老诺似乎就慢慢地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好在诺基亚已经决定重新开始,而且新品也已经曝光。

诺基亚归来!新平板曝光:手机还远吗?

外国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了一款诺基亚新机,不过从屏幕尺寸上来看,应该不是手机,而是一款平板电脑。这款型号为Nokia D1C的平板拥有一块13.8英寸1080P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八核CPU,主频为1.4Ghz,拥有3GB运存+16GB存储的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7.0操作系统。

从配置来看,这平板并不是很亮眼。不过,诺基亚本就不是一直拼配置的厂家。而且,我们所看重的是,这款平板的曝光是否意味着诺基亚手机也即将披甲上阵,重回市场了呢?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