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七匹狼莫兰迪新品,你一定要拥有的春夏火爆色

2020-04-20 17:23: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莫兰迪色”来源于意大利画家乔治·莫兰迪,被称为“世界上最温柔”的莫兰迪色,传递宁静、舒缓、朦胧的高级质感。这些色调里都有一个共同点——饱和度低,而降低色彩饱和度,其实就是在降低和削减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产生一种冷静感。七匹狼将这种平衡与克制的色彩注入产品设计,让你秒变高级范儿。

Gray Green

豆灰绿

      取自于自然的绿色基调,与千篇一律的绿相比,豆灰绿更加深沉有质感。糅合进春季的生机,平添几分摩登魅力。

Gray Blue

雾霾蓝


      仿佛在蓝色上加上一层抹不开的雾,高傲中带着一些忧郁,高级中带着一丝别致,永不过时的高级色调。柔和的色彩加上柔软的手感,配上浅色系休闲裤,让搭配更加和谐与舒适。

Gray Pink

豆沙


      谁说粉色只属于女性?降低亮粉色的饱和度,调出适合型男的灰色基调。春夏流行豆沙粉杀出重围,高支棉与氨纶混纺,富有弹性,穿着舒适,摆脱型男的锋利棱角。穿上柔和色系,依然有型有款。

Cold Camel

冷驼色

      冷驼色也是传说中的“奶茶色”,适合亚洲人肤色的中性色调。上身“充满食欲”的色彩不挑季节的冷冽高级感,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轻松搭配,随性潇洒。

      相较于存在感强烈的明艳色彩,莫兰迪色像给人一剂温柔舒缓的精神慰藉。让莫兰迪富有灰度的颜色,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带给你与众不同的高级时尚。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