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七匹狼连续二十年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茄克之王”称号实至名归

2020-04-29 11:1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十八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宣布了2019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量部分领先品牌,作为中国男装行业领先品牌的七匹狼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七匹狼茄克衫还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20年(2000-2019)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和“2019年度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位”两大奖项。此次获奖代表了七匹狼深耕茄克市场的强大品牌实力,再一次验证七匹狼“茄克之王”美誉实至名归!

      恪守品牌理念 专注茄克三十年

      1990年,七匹狼公司第一代产品——七匹狼变色茄克上市。这款运用当时国内高科技含量的设计与优质原材料制作的变色茄克,其使用的双色丝线使这件茄克会随着光线和观察角度发生变化,如此新潮的设计一经推出便红遍大江南北。

      随后三十年,七匹狼一直精准地捕捉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精益研究新产品。1993年推出可拆洗分体茄克棉衣,外套和内胆可分开,保暖又轻便,一件七匹狼跨越多个季节。1995年开始主张“男人不只一面”,“双面茄克”的问世实现了一衣两穿,大大提高了产品性价比。2000年推出经典格子茄克,再次引领中国茄克市场风潮。此后二十年,七匹狼更是屡获大奖,被誉为“茄克之王”、“茄克专家”。

      作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一直坚守“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而Mr.Town名士堂的创立进一步升华了七匹狼品牌内涵。作为七匹狼2010年起打造的精英社交生活圈,名士堂携手不同领域的成功名士营造精神共振,通过倡导优质的生活方式与价值理念,传递七匹狼的品牌内涵。

      注入年轻时尚活力 打造潮流茄克单品

      作为中国的“茄克之王”,七匹狼秉持狼性品格,将各种时尚元素与品牌DNA相融合,与国际接轨,打造出贴合当代美学的时尚单品,真正让“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

      深耕男装领域多年,七匹狼一直在挖掘时尚潮流元素。在2020春夏系列中,七匹狼设计团队从空山基、Raymond Pettibon等大师作品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未来主义”和“波普主义”两大主题。通过艺术家空山基的科技感理念,结合精湛工艺及先进科技,七匹狼将品牌标识贯穿于服饰与配饰中,诠释全新的时尚商务风格茄克。从Raymond Pettibon淡墨画素描作品中汲取灵感进行波普风双面茄克的设计。七匹狼希望通过艺术家的作品与品牌DNA相融合,创意出新颖的图案来制作出年轻时尚的产品,为人们印象里或显刻板的茄克注入更多新鲜、时尚元素。


      除此之外,格纹双面茄克也是七匹狼DNA之一。格纹作为时尚潮流中经久不衰的元素,经过七匹狼的重塑,把格型的经典精致发挥到了极致。在不断沉淀“泛格子文化”后,七匹狼打造出了经典独特的风格,赋予了格纹茄克更多可能。

      七匹狼将年轻、时尚、潮流的活力元素融入到实用而经典的茄克中,使其更贴近现代美学的要求,同时也将国际品质和型格姿态展现给世界。这样的做法无疑会更容易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下的审美需求,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为中国品牌迈向国际作出贡献。

      与时代并行 不畏将来

      宏观经济的波动、新业态的兴起、流行风潮的变迁无一不影响消费市场的变化,给服装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2020年的疫情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理念,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渠道的调整升级,线上线下的加速融合显得刻不容缓。据了解,七匹狼公司现已完成线上主流电商、社交媒体平台的布局,并进行了多项数智化改革升级,融合社媒营销与电商渠道,立体式、全方位触达消费群体。

      中国消费品市场新形势下,向品质化、品牌化发展成为当下中国消费品市场主要发展趋势。三十年来,七匹狼秉持匠心,以品质为中心,深耕产品,坚守“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技术叠变与时尚创新,不断保持与时代同行,努力成为一家有态度、能传承百年的品牌。七匹狼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转变经营模式等方面不断前行,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而这份力量,就是不容忽视的七匹狼的品牌力量。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