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响应国际妇女节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鼓励女性活出自信风采

2020-03-06 16:0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573

2020年3月6日,新加坡——为了响应今年国际妇女节“平等对待”(#EachforEqual)的主题,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分享了一系列集团内部女性员工的成就故事,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自信风采。此次活动聚焦来自集团各部门的六位敢于追求自身热爱的事业,并在该领域获得傲人成就的女性身上。她们的故事由此展开:

Renu Homsombat(Renu) -集团行政总厨

Renu作为一位真正的厨艺大师,Renu负责领导集团旗下标志性的尚坊餐厅,使其惊艳着来自全球旅行者的味蕾。她把厨房称为自己的避风港,这里是她开启五感之旅,让想象力尽情发挥的地方。她也从自己的经验中学习,并引导其他女性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工作和生活。回忆起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初,与米其林厨师同台献艺还是个梦想,而如今,梦想早已成真。

Renu Homsombat集团行政总厨

Nopparat Aumpa (Kai)-曼谷悦榕庄总经理

在不断提问和思考的过程中,Kai不断地改进,确保悦榕酒店和度假村的客人能够拥有美好的旅行体验。她对学习的热情和对酒店行业的热情使她成为了如今的这样一名领导者——最大程度地激励团队使之发挥团队潜力,同时也深知在职场上获得幸福感的必要性。对她来说,“并不是过度思虑,而是要深思熟虑。”同时她也鼓励自己的团队打破陈规,提出新的解决方案。

Nopparat Aumpa曼谷悦榕庄总经理

Rosalynn Tay (Ros)-业务增长与拓展高级副总裁

在Rosalynn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未能找到令她尊敬的人生榜样。从学生生涯开始,她便认识到“精益求精”更有助于挖掘自我的潜能。这一路上的成长也让她相信更多人会为远大的梦想和目标以及毫不妥协的高标准而举杯。“你需要非常努力的鞭策自己才能够找到目标。”她调侃道;同时她也时常提醒自己和激励他人,人生没有捷径,只有经历过失败并战胜它,以更高更好的标准要求自己,人们才能激发潜力并意识到自己的价值。

Rosalynn Tay (郑燕霞)业务增长与拓展高级副总裁

Duangjai Pattama (Kung)-悦榕俱乐部副经理

和人交流是Kung的超能力,她喜欢去了解客人们的故事,关注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她曾在曼谷悦榕庄工作了六个月,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护佑计划下学习酒店的运营。现在的她带领一支专业的团队,为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旅宿体验。她鼓励所有女性都能够拥抱自己的天赋并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如自己一样,挖掘并发展与人交流的天赋和能力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就。

Duangjai Pattama悦榕俱乐部副经理

Ho Renyung (Ren)-品牌总部副总裁

抓住每一次脱颖而出的机会让Ren拥有了多重身份——一位充满影响力的领导者、一个富有同理心的导师以及一名眼光卓绝的事业心女强人。她的坚韧以及“关心太多”的性格,也带动了她身边的人与之一起不懈奋斗。她相信“妇女能顶半边天”,并邀请女性走到阳光下,让自己的热情尽情舒展,从而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Ho Renyung (何仁榕) 品牌总部副总裁

Khun Vorashtanan (Maew)-高级采购经理

多年来的数据处理、与供应商谈判、物流管理和产品质量监测让Maew成为了如今的“3R”领导者——负责(Responsible)、可靠(Reliable)、灵活(Resilient)。精打细算培养了她对发现细节的敏锐洞察力,使她能够找到成本与数量之间的微妙平衡。她也认识到了不断提升自我的重要性,时刻准备好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也希望帮助其他女性实现梦想并将这个理念传递出去。

Khun Vorashtanan高级采购经理

请点击此处了解她们的完整故事。

“经验与想法的多样性是悦榕酒店和度假村繁荣发展的核心。我们已经认识到这是一项需要持续付出的努力,并不断地、有意识地采取行动,确保所有女性都被平等对待,让她们能够去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事物。而这只是我们拥抱关怀集团所有不同的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所作出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能够持续支持与悦榕相关的每一个人,帮助他们成长,给予每个人能够发展茁壮的平台,让他们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真正的归属感。”悦榕控股有限公司品牌总部副总裁何仁榕说道。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