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涟泉大江户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制度,公益捐款助力疫后重建

2020-03-05 13: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656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化身白衣战士,肩负重任逆行而上,以无言大爱,汇聚战疫磅礴之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不凡的英雄。为致敬每一位坚守奉献的医护人员,涟泉大江户上海莘庄店、上海虹桥店、上海五角场店,决定从恢复营业起,面向全国一线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制度。以一池好汤,为白衣战士们洗涤疲惫。



涟泉大江户董事长认为,社会各界和企业不能局限于捐赠物资就完事的态度,后续也要尽可能从人文角度关怀医护人员。涟泉大江户面向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制度,一来是希望医护人员能通过温泉泡浴,愈疾疗养,恢复身体元气;二来是希望大家能在温泉世界里放松心情,重拾发现生活之美的信心。尽温泉企业所能,感恩医护工作者,贡献一份温暖力量。


作为中日友好交流平台,涟泉大江户在疫情中持续发挥国际资源优势,做到海外友好支援与国内公益行动齐头并进。国际方面,2月9日及2月14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后委托涟泉大江户董事长,分别向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和长宁区政府无偿捐赠了两批紧缺医疗物资,深刻表明日方与中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休戚与共的情谊。

△鸠山前首相委托涟泉大江户董事长向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鸠山前首相委托涟泉大江户董事长向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国内方面,为更进一步践行公益,承担企业公益责任和使命。涟泉大江户拟定向上海市

一线医院、工会、派出所、政府、街道、社区等一线防疫部门,无偿捐赠10000张门票。

所赠门票上海门店通用,可供疫情结束后一线工作者就近体验。同时,涟泉大江户上海莘庄店和上海五角场店,还将在3月初,开展抗击疫情公益门票活动,响应全民公益号召。销售额全部捐献给上海市红十字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后重建工作。展现“疫情不除,公益不停”的企业决心。



在国家成立之初,周恩来总理曾说:“要迎接困难,‘多难兴邦’。”70年岁月峥嵘,正是由于政府、人民群众、社会各界齐心戮力,我们才能经受住无数严峻考验,重现泱泱华夏风范。阳春三月将来,春风吹绿无限生机。涟泉大江户将继续关注疫情最新情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微薄之力,与祖国同胞同心同在,共盼山河无恙。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