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王兆祥,龚少秋应邀主持第二届艺术嘉年华全球公益盛典

2020-02-09 19:5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年12月18日17:00时岁末,由《舌尖上的上海》、《一周时尚》节目组联合贵州新闻网、中国网主办的第二届艺术嘉年华全球公益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 第二届艺术嘉年华全球公益盛典的发起人是著名美食节目策划达人、导演、制片人、出品人周涛女士。

据悉:本次主持团队也是实力强劲,从央视《星光大道》与首届《一笑成名》迸发出的双料冠军王兆祥,著名歌手/公益歌曲《爱的阳光》演唱者龚少秋,《壹周时尚》、《舌尖上的上海》新锐主持人上官雨薇、文钰、小乔和小颖,堪称嘉年华的黄金组合拍档。

嘉年华主旨是为歌颂中华精神,弘扬艺术文化内涵,将上下5000年的历史文化传承和发扬光大。明星嘉宾有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后-唐群,著名滑稽女笑星王文丽俗称王阿姨、SMG手语主持人宋晓波、音乐脱口秀蔡嘎亮、上海著名笑星龚仁龙、知名舞者常红、舞蹈艺术家Pink、名模唐绮敏,更有令人难忘的经典小邓丽君(江琴)的加盟!除了娱乐圈的知名歌手海锋,还有诸多的著名演员也会亲临曹世平、肖海岗(肖大为)、刘松!网红Lili也会空降现场并做现场直播!璀璨群星的献艺,更有大艺术家们的亲临,书法大家张明中,指哨艺术家陈坚,书法家徐惠忠、古筝表演艺术家王理。

除了以上的嘉宾阵容外更有不少惊喜惊艳的嘉宾,玉石达人王莺、书画家盖宏才、书法家杨五平、书画家孟晓彬、赫哲鱼皮画非遗传人孙茂密、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基地文创部总经理李昌明,他们也在嘉年华盛典上带给嘉宾们无限惊喜!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