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翡翠行业交易量不佳,YY直播购改变行业发展

2020-01-10 11:35: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在我国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传造出许多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寓意吉祥的图案。这些图案被广泛运用在翡翠上,“金银有价,玉渡有缘。”也正是因此,翡翠成为人们手中的宝,深受人们的喜爱。YY直播购平台作为古玩玉器类网络购物平台,翡翠品相极优,寓意吉祥,从而受到众多购买者的喜爱。


图片3.png


如今,虽然很多人喜爱翡翠,但是翡翠行业发展并不顺利,因为翡翠原石多产于缅甸,对于很多的翡翠从业者来言,传统的售卖渠道很难销售,“坐等消费者上门”的方式导致有时一天也成交不了一单。而YY直播购平台的出现,则为售卖者和有意向购买翡翠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交易平台,从而推动了翡翠的销售量。

YY直播购平台采用的主播直播的方式,让众多翡翠原产地卖家的卖品聚焦于摄像头之下,不但能够实景展现商品的外观品质,还能够通过讲解翡翠玉器背后的寓意等方式来吸引购买者,这样一对百甚至一对万的售卖方式,让真正好的翡翠玉器卖家不再为销售而发愁。

YY直播购对于消费者来讲,其平台上拥有众多类型商品,除翡翠外还拥有着玉器、珠宝、文玩等等,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中选择自己喜爱的商品,并且平台中的商品都是由原产地卖家进行直供,品质有保障,平台也支持“七天无条件退换货”等,完全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YY直播购平台不断带动翡翠等玉器文玩类商品的销售量,不单单是让商家和购买者双方满意,更是带动了珠宝翡翠行业的繁荣发展,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从而推动珠宝翡翠文化传承的发展。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973f081fea3315f4cbd7b2b67966558.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