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疫情之下开业难,一件亲选助力商户直播带货

2020-02-19 11:5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现在电商平台越来越受大众欢迎,尤其是在这次突发的肺炎疫情下,实体经济面临着房租、水电气费等成本的损失压力,这时候选择入驻电商平台是最好不过的了,一件亲选也在疫情的影响下,将商家和主播合为一体,给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图片10.png




在这次疫情发生后,很多实体经济的商家因为受到客源的影响,无法正常进行营业,这就意味着潜在的隐形成本在慢慢的损耗、流失,这对于商家来说,其实是很严重的亏损,而对于在一件亲选这样的电商平台来说,入驻的商家不需要投入很高的成本,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店铺和直播间,而且现在互联网的普适性提高,几乎大多数的消费者都青睐或者是了解网络购物这一方式,尤其是直播电商,更能吸引消费者,这对于现下亏损较为严重的实体商户来说,其实是一个机遇。

一件亲选平台中也不乏很多优质的商家,一件亲选会对新入驻的商家进行一对一的专业培训,细致到直播间的背景布置,包括直播中的卖货技巧,让商家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和曝光率,收获更多的粉丝,同时对于商品的分类销售一件亲选也会向商家教授,让新手商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可观的销售额。在互联网时代,电商在销售的行业中算是受冲击比较小的分支,尤其是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在一件亲选直播带货商家们能够低成本获得更高的销售额,不限时间地点在家都能卖货,相比于实体经济,销售更加的轻松自在。

经过这次疫情,一件亲选中所入驻的商家也会更多,平台也会为更多的优质商家创造机遇和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商家都能够有更多的带货渠道,共同为电商行业创造新的活力!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二维码.png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