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HYPERICE携手林书豪,共创健康运动新风尚

2020-02-19 15:4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2月18日,林书豪(Jeremy Lin)微博发文感谢美国运动康复品牌HYPERICE(海博艾斯)多年来为自己提供的康复服务和产品,并强调了伤病是运动员职业生涯最大的敌人。早在2019 年6月,HYPERICE就曾宣布与林书豪旗下电竞团队达成合作,旨在向大众分享尖端的健康设备和理念,以提升电竞体育界的健康水平。

      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多年来一直使用HYPERICE设备来优化他的日常康复,其中就包括当下火热的Hypervolt筋膜枪、Venom热震腰带等产品。林书豪深知巅峰的竞技水平源自场下的科学康复。为此,林书豪也向自己的战队J.Storm推广了HYPERICE产品,希冀以此提高战队选手的竞技表现。J.Storm目前正在引领整个电竞行业,通过对康复和灵活性的关注,来优化游戏环境并延长职业生涯。

      运动劳损、久坐僵化、湿寒入体或睡眠位置不当等,都会诱发筋膜炎和组织粘连,导致人体循环变差、酸痛无力。HYPERICE健康科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先进的康复产品,为用户舒筋活血、松解筋膜、放松肌肉、优化循环,从而让用户更好地享受运动和生活。林书豪说道:“多年来,HYPERICE科技一直是我们NBA康复例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身体有关的产品,我们要选择最好的。我热爱篮球,我希望能更长久地享受打球的乐趣,也祝愿所有运动者远离伤病的折磨!”

      HYPERICE设有科学咨询委员会,其成员包括NASM运动医学会主席麦克博士、NBA权威理疗师加里维蒂等,研发推出了Hypervolt筋膜枪等一系列康复产品,皆被NBA球队、NFL球队、奥运冠军等职业运动员所采用,一举颠覆了体育界的康复疗程。同时,HYPERICE与多家Inc 500强公司联手,开展全球「企业健康项目」以及「游戏玩家健康倡议」,旨在优化办公和游戏的健康环境。

      “用户的身体感受需要得到重视,”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说道。“HYPERICE的科技和方案致力于优化用户的舒适度和康复效率,从而提升工作和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