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听海浪涛 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潜心感受生命的脉动

2020-02-26 18:1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蔚蓝的海洋仿佛有着无边的魅力,粼粼的波光吸引着人们的目光,犹如天上洒落的星屑一般闪闪动人。当白色的沙滩向连成一色的碧海与蓝天延伸,交织出的自然景致让人不禁感到无比开阔,日常的烦恼与忧愁似乎都被海浪卷走,身心也感到轻松不少,这或许也是海岛度假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碧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摇曳的棕榈树,海岛的魅力数不胜数,不论是私密独立的水上小屋、方便安静的沙滩屋还是宽敞的泳池别墅,都是度过美好假期的住宿选择。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在泰国普吉岛、马尔代夫、印尼民丹岛、巴厘岛等全球多个深受欢迎的海岛目的地拥有多家经典度假设施,以多个不同的品牌带给宾客全方位的不同海岛度假体验。在这里,倾听海水浪涛的回声,潜心感受属于自然的生命活力,找回自我,焕发新生。

在马尔代夫独享海域美景

位于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可说是许多人的向往,这片未经污染的原始海域将海洋的美景一一呈现在人们的眼前,澄澈的海水、多姿多彩的珊瑚礁与五颜六色的鱼群更是全球著名的潜水点之一。在“一岛一酒店”的马尔代夫,人们可以感受到仿佛“与世隔绝”的独特体验。

从马累乘坐25分钟快艇即可抵达位于北马累环礁的瓦宾法鲁悦榕庄伊瑚鲁悦椿度假村,便捷迅速的交通让宾客更易抵达马尔代夫并下榻酒店。两家酒店隔海相邻,乘船只要几分钟即可往来。客人们可以同时享受两家酒店的设施,餐厅、游泳池、水疗Spa,让每一天都充满了不同的惊喜。

对于想要尽情潜水的人们,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或许是一个更加适合的选择。这个避世的小岛距离马累需要乘坐45分钟水上飞机,酒店不仅设有一个PADI五星级黄金潜水中心(PADI 5-star Gold Dive Centre),周围还拥有多达30个潜水点。专业的教练可以带领充满冒险精神的游客,一探南尼兰杜环礁缤纷多彩的水下世界。

在民丹岛感受热带风貌

印尼的民丹岛是个特别的地方,它不仅是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岛上被印尼政府划出的特别行政区更是租给了邻居新加坡,并由开多方共同开发规划成为度假胜地。这里从新加坡搭乘渡轮只需45分钟即可抵达,是新加坡人的后花园,也是许多前往新加坡旅游的游客转换心情、体验不同环境的目的地。

在被苍天大树环绕、野生动物丰富的热带雨林漫步;在山间穿梭、在海滩散步、倾听鸟儿吟唱;推开窗户,将南中国海的浩瀚景色尽览眼底;或者在风光旖旎的乐古浪高尔夫球场上大展身手。在这里,人们可以沉浸自然并放松身心。

追求浪漫和亲密的伴侣,不妨选择民丹岛悦榕庄,全别墅式的私人环境想必将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寻找挑战和乐趣的旅行者,民丹岛悦椿度假村将是不二选择,这里有着丰富的户外活动,1.5公里私人海滩供宾客纵情探索;酒店式公寓民丹岛悦梿(Cassia Bintan)更是喜欢亲力亲为、充满创造力的人们的好伙伴。

在巴厘岛尽览峭壁绝景

水清沙幼的自然环境与浓郁的人文风情让巴厘岛成为了远近驰名的旅游胜地。在巴厘岛的南端,这里有着纯净洁白的碧波银滩,还有古老的乌鲁瓦图寺等景点,深受人们的欢迎。若想体验纯正迷人的巴厘文化,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将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座位于海拔高度70米的度假酒店不仅可以将印度洋醉人美景尽览眼底,通过酒店还可预定各类文化体验,探享神秘而有趣的巴厘岛文化,让独特的巴厘风情,唤醒疲惫的身心。

在普吉岛体验丰富乐趣

位于泰国的普吉岛,魅力似乎无须多言,优质的沙滩、茂密的椰林,这里是享誉国际的“安达曼海之珠”。这座充满活力的岛屿吸引着无数游人的目光,在白天各项丰富的水上活动能够让人尽情释放活力,当夜幕降临,热闹的夜市、酒吧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接应不暇。然而喧嚣过后,或许一片宁静的天地会是放松休憩的理想选择。被泻湖及茂盛植被环绕的普吉岛悦榕庄,是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第一家酒店,这个全泳池别墅的度假村不仅是私人度假的天堂,也是追求身心灵放松的理想目的地。

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悦榕酒店和度假村秉承“拥抱环境,关爱社会”的核心理念,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地推动酒店与目的地的共同成长。海洋作为地球生命的摇篮,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很早便意识到其重要性,早在2003 年便于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成立马尔代夫悦榕庄海洋实验室,是马尔代夫第一个以度假酒店为基地的研究设施,为来访科学家提供基本的海洋研究设施和支持。2006年,马尔代夫悦榕庄海洋实验室在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设立分部,2007年,又成立了民丹岛悦榕庄环境保护实验室,支持印度尼西亚廖内群岛沿海坡地森林的海洋和陆地研究。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不仅在这些充满魅力的海岛打造了一间间各具特色、舒适现代的酒店,同时也分别于马尔代夫与民丹岛拥有海洋与环境保护实验室。集团更希望能够通过酒店员工的共同努力,让人们在享受惬意舒适的度假时光同时,也能够重新认识海洋,加强环保意识,为身处的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