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探寻高端紫砂品牌——古礼紫砂锅,如何传承匠人精神

2020-02-26 16:0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烟波浩渺的太湖西畔,得天独厚的宜兴黄龙山脉孕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紫砂艺人,紫砂技艺代代传承,享誉世界。

古礼紫砂锅创始人,出生于紫砂制壶世家的邵一,自幼受紫砂文化的熏陶,不仅对紫砂有深切的热爱,更是对紫砂创新有独特的见解,为追求紫砂艺术的升华,曾东渡日本游学,拜访多位陶艺大师,在此期间设计的紫砂艺术品“富の器”,日本业界广受追捧,先后斩获“日本G-Mark优良设计奖”和 “Tama University学院设计奖”,更是作为国礼被日本皇室收藏。

2009年,紫砂门事件的爆发,让深爱紫砂文化的邵一倍感痛心,作为一个专业紫砂匠人,邵一深刻明白紫砂做成大件器皿的技术难关。可正是因为邵一太懂紫砂,所以邵一深刻明白:紫砂特有的双气孔分子结构可以锁水保温、还原食材原味而不破坏营养成份,更兼具释放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目前最适合泡茶和煲汤的天然材质,这是仿紫砂远远无法达到的。

2016年,经过多年调查研究的邵一,将自己的工作室改成的实验室,成立了苏一堂紫砂研究所,正式开启了紫砂锅的研发工作,为突破紫砂易爆裂的技术难关,700多个日夜苦心钻研,2000多次的烧结试验,从未放弃,邵一始终坚持,只做纯紫砂锅,这一点不能将就,也不可能改变。

用艺术的态度严苛要求我们的每一口锅。

这一次,紫砂行业终于有了全真的紫砂锅,这是一次突破行业的创新,从此以纯紫砂为原料的厨具,终于走进大众生活,

古礼系列紫砂锅的成功研发,在紫砂行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纷纷有人质疑我们的技术突破,因为这是近几十年以来,都无法攻破的技术难关,苏一堂紫砂研究所做到了,并同时拥有了多项保密技术与专利,同时苏一堂紫砂研究所,将产品送至上海复旦大学检验合格,证实具备了紫砂特有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苏一堂古礼紫砂锅,中国高端厨具品牌,秉承“格物致知,惟精惟一”的匠人品质,用心打造一件传承味道的艺术品!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