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精彩兑现!中集金地美兰城示范区大境已成 诚邀赏鉴

2020-01-14 10: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以一场示范区的开放,

引爆一座城市的向往和争赏,

1月12日,中集金地美兰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正式启幕2020美兰元年,吸睛万众,亦开启了北上海的荣耀新章。

【壹】

这一天

北上海因美兰城而璀璨

不喧哗,自有声,开放仪式还未开始,诸多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就已到场,大有一种按捺不住的喜悦和激动,想争先一睹美兰城示范区的风采。

上午10:38分左右,2020美兰元年示范区启幕盛典正式拉开,伴随着大家雷鸣般的掌声和屏息期待,中集产城上海公司总经理张琦、金地商置华东公司美兰湖项目中心营销总监冯升先后致辞,对品牌发展历程、城市战略布局,以及中集金地美兰城的打造理念进行了阐述:在不断进阶的城市格局中,以城市、自然与人的联动共融,为北上海营造一处栖息心灵的繁华生活场。

掷地有声,精彩就此启幕,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和绚烂的礼花,各位领导在诸位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完成了令人期待的开放剪彩仪式,预示着2020金地美兰元年的正式到来。

图片4.png

随后,跟随着诸位领导、嘉宾、媒体的步伐,金地美兰城示范区的面纱终于被揭晓,来宾们鱼贯而入示,一睹它的倾城容颜。

一朝久等,不负期待,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示范区的功能愈加完善,一草一木,点滴细节,让客户们对金地美兰城的精工理念、空间美学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赞不绝口。

图片3.png

【贰】

这一刻

北上海因示范区而惊艳

售楼处悉心打造的品牌展示空间,是嘉宾打卡的必经之处。影音厅以炫酷的全新科技展现形式,为客户营造身临其境之感。创意组合的家居沙发及沉浸式的COFFEE吧,为更好的体验和沟通环境而度身定制。

通过不同形状和材料的表达,示范区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的有机岛屿,在北上海这座城市,打造出鲜明的空间符号,彰显着中集金地美兰城对城市的理解、对生活的态度。

精彩不止于此,更有多重惊喜大奖纷至沓来,精致杯子、定制香薰、别具创意的手机壳、吸睛冰箱贴、创意日历、雅致笔记本、暖心冬袜……让大家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彩带延伸、艺术陈列、立体打卡点设计……在艺术氛围的装点下,北上海焕新的城市封面正徐徐展开。

图片2.png

图片1.png

【叁】

每一天

北上海因生活场而精彩

一个示范区的开放,见证一座城市与居者的深度对话;一场美好生活的启幕,升级一个城市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中集金地美兰城,以交通、商业、自然、空间等,不断赋予北上海更多标签和气质,摩登的、自然的、艺术的、繁华的、快捷的……让北上海焕发出每一面的精彩,带来超乎日常的丰富生命体验。

7号线美兰湖站之上,200米是再难复刻的黄金距离,让归家步行都觉得恰到好处。楼下的商业购物中心里,有最燃的音乐现场,也有难得小聚的生日趴,每天都在上演不一样的故事。标准写字楼里,四大新兴产业汇聚,来自世界500强的精英们在此运筹帷幄城市未来。三大公园环绕的生态氧吧里,带来舒缓惬意,是在城市中难得的静谧时光。

还有更多城市的精彩,静待更有趣的灵魂,与此相遇!

城市进阶,万物始新;

大境已成,未来幕启。

2020,中集金地美兰城邀您赏鉴,

共城市酝酿未来生活的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