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四次会议召开

2020-01-13 10:1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11日下午,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四次会议在海丰县金鹏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市政协常委、汕尾市工商联副主席、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汕尾市商务局局长李端仪;海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光群;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曾诗贤;海丰县梅陇镇镇委书记李廉清;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梅陇所所长陈亮;海丰县税务局梅陇税务分局局长吴锦声;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符和民;以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的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长,由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及办公室主任黄荣平分别作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财务报告。陈海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总结中指出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在汕尾市、海丰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困难职工帮扶”行动;帮助企业拓宽销路,扩大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产品知名度,携手30多家企业参加深圳国际珠宝展,赢得了商机;扶持产业发展,成功争取以梅陇首饰为试点先行标准化创建……陈海忠还表示,希望全体会员在2020年抓住机遇,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再创辉煌!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作工作报告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黄荣平作财务报告

大会上,表彰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符和民,授予其“永远荣誉会长”称号,分别为企业颁发了“珠宝行业贡献奖”、“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创新力企业奖”、“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受欢迎品牌奖”、“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匠心工艺企业奖”以及“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网络热销企业奖”。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右)为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符和民颁发“永远荣誉会长”称号

据了解,“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创新力企业奖”、“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受欢迎品牌奖”、“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匠心工艺企业奖”以及“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网络热销企业奖”这四个奖项,是通过网络平台投票选举出来的。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说:“这是协会第一次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选举产生获奖企业,也是比较好的方法,这样能促进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评选活动。”

目前,产业集群发展状况已经成为考察一个经济体,或其中某个区域和地区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其实,产业集群是指在特定区域中,具有竞争与合作关系,且在地理上集中,有交互关联性的企业、专业化供应商、服务供应商、金融机构、相关产业的厂商及其他相关机构等组成的群体。在2017年,位于梅陇镇的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开始筹建,作为汕尾市首个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其功能配套都较为齐全。广东金盛泰黄金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汉抱在会上说:“今年,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已经将一部分建成的厂区销售和出租,并推出了优惠政策。”张汉抱总经理还表示欢迎业界同仁考察、参观、洽谈。

广东金盛泰黄金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汉抱介绍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

海丰县梅陇镇镇委书记李廉清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的最后,海丰县梅陇镇镇委书记李廉清作了总结讲话。李廉清书记首先肯定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协会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还指出,会议召开的也很成功。他还表示,希望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能够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协会,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将工作落到实处。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让沟通更顺畅。最后,他也对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寄予希望,号召企业抱团发展,共同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