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荣膺2019年度第一畅销高端重卡,一汽解放J7的畅销之谜?

2019-12-30 13:27: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一汽解放J7是一汽解放旗下的全新力作。在近日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中,一汽解放J7获得广大用户、行业媒体、专业评审多重视角的认可,获得“2019年度第一畅销高端重卡”称号。一汽解放J7于2018年度正式上市,代表一汽解放在商用重卡领域的最高水平,上市之后,依靠高智能,高可靠,长寿命,得到全国卡友们的高度认可。

搭载强悍动力,技术比肩欧洲

力争上游无阻挡,铿锵前行占鳌头。

一汽解放J7是第七代卡车,代表着一汽解放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实力积淀。无论是外观造型、驾驶座舱、节油水平、安全性、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都有全面提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甚至与欧洲重卡巨头相比实力也不相上下。

(一汽解放J7车型)

值得称道的就是J7搭载的强悍发动机,这是奥威13L发动机,功率550马力,1000L的油箱容积,260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这辆车具备充沛的动力。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有效匹配实现了节油效率和动力性能的统一,有效减低了用车成本。尤其是在节油方面,展现出强大的技术积累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发动机在正常维护下,寿命可达150万公里,箱桥配备20万公里长换油,可以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提升卡友们的运营效益。

(一汽解放J7发动机)

舒适空间令人称赞,智能技术傲视同级

既然是第七代重卡,乘坐舒适型自然不用多言。驾驶座舱配备了2150mm最高驾驶内饰、810mm宽卧铺、集成开关、平地板以及超大储物空间,驾驶员可以在工作的同时完美感受驾驶乐趣。而一流的操控性能,即使女司机也可以轻松自如驾控。

(一汽解放J7驾驶座舱)

在安全方面,一汽解放J7使用全钢材驾驶室,配备EBS+ESC、ACC+AEBS、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等电子安全技术,让卡友们在驾驶时畅享安全无忧。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一汽解放J7在智能行车技术方面的优势。在12月10日,由方得网主办的“第三届寻找车极限”活动上,一汽解放J7是全球首款L2量产级智能重卡,获得“2019智慧之王”称号。

(一汽解放J7车型)

据了解,一汽解放搭载“挚途领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四大核心技术构成,分别是车道居中控制(LCKS)技术、主动智能巡航(ACC)技术、智能主动刹车(AEBS+)技术、新解放行车联网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程度,保证驾驶安全。

(一汽解放J7驾驶场景)

如今智能化已经成为商用车未来发展趋势之一,一汽解放在智能化发展也有着清晰的布局。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表示,“到2020年一汽解放将实现限定区域各场景下的L4级智能车运营落地;2023年实现高速公路L4级智能车商业运营;2025年实现全工况开放区域下L5级智能车运营,全面支撑中国制造2025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与智慧交通体系发展目标达成。”

(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

无疑,一汽解放J7代表了一汽解放在重卡领域的最高水平,助推中国商用重卡跻身世界一流行列。尤其是在众多技术的升级,提升了卡友的运营收入。目前一汽解放J7也获得诸多用户的认可,并通过巡展,试驾等活动扩大了传播度,提升了影响力,未来发展趋势必定长虹!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