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旅行箱必备的四种神器,带上它绝对有用

2019-12-25 11:24: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喜欢出去旅游。每到旅游的前一天,很多人都会不知所措,感觉很多东西要带,又感觉很多东西带了也没用,完全不知道旅行箱里该放些什么。下面的这四种神器,是旅行箱里必备的,带上它们绝对有用!

旅行箱必备的四种神器,带上它绝对有用

一、U型颈枕

大家都知道,长时间久坐不动,很不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颈椎,坐久了容易得颈椎病。但出门旅游,难免会坐车,如果你旅游的地方比较远的话,光坐车就会耗费你很长的时间。车程越久,脖子也就越酸痛,而U型枕头可以有效缓解脖子的酸痛感。它既可以保护你的颈椎,还可以缓解你颈肩部肌肉的疲劳感,让你在旅途中不至于过于疲惫。

旅行箱必备的四种神器,带上它绝对有用

二、拖鞋

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出门旅游带拖鞋干什么?而且现在的酒店都会提供一次性的拖鞋,没有必要自己带一双。这样说也是没错,酒店里是有拖鞋,可是酒店都是要挣钱的,为了降低成本,他们提供的拖鞋质量一般都很差,鞋底就是薄薄的几层纸,而且还有很大的味道。为了旅途的愉快,还是自己带一双拖鞋吧!况且拖鞋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间,旅行箱里带一双,有备无患。

旅行箱必备的四种神器,带上它绝对有用

三、一次性马桶垫

人有三急,出门在外,不管你是住酒店还是逛景点,厕所都是一定要去的地方。现在很多酒店的厕所都是马桶式的,但是酒店是一个人流量很多的地方,一定会有很多人使用过这个马桶,上面难免会有细菌。为此,很多人为了卫生,在使用马桶前,都会用纸把马桶坐垫擦一下或在坐垫上垫张纸。如果这时你有一次性马桶垫,就不用再这么麻烦了。

旅行箱必备的四种神器,带上它绝对有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