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藏匿在三亚西藏大厦里的红宫自酿啤酒坊
发表时间:2019-09-11 23:13:03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三亚西藏大厦开元名都酒店红宫自酿啤酒坊自2017年开业以来,秉承匠心专业的酿酒方法,什么是“啤酒”?让行家颠覆你对啤酒的定义,朋友聚会,家庭团聚,生日party,点哪种啤酒会彰显气质!

不了解啤酒的酿造过程,产地,原料,就无法真正领略到啤酒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西藏大厦红宫啤酒坊,低调而高贵的气质来自于啤酒的纯正,在行走的江湖里,给自己发呆的机会,感受一瓶啤酒带来的帮助,慰藉,满足和安慰。

酿造原料采用进口荷兰的大麦芽、小麦芽、焦香麦芽和特种麦芽,德国哈拉道啤酒花和捷克萨兹啤酒花,法国的啤酒酵母,酿造用水也是经过水处理设备处理过的,酿造工艺严谨。发酵周期长,低温发酵和低温贮藏,长达二十多天之久。

小麦啤酒:酒体颜色较浅,乳白浑浊的外观,洁白细腻泡沫,浓郁的水果脂香和爽快的口感。

皮尔森黄啤:色泽略重,酒体醇厚,泡沫丰富,清新柔滑的麦芽味,浓郁突出的啤酒花草香,苦味均等,口味醇爽,后味清新。

慕尼黑黑啤:黑亮的色泽,饱满复杂的麦芽香,醇厚的口感,入口浓而顺滑,带有一丝柔和的咖啡苦味,后味爽而有回味。

·琥珀青稞啤酒:用大麦芽和西藏的青稞麦芽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酒体色泽略深,青稞麦芽香味突出,口感醇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藏匿在三亚西藏大厦里的红宫自酿啤酒坊
猫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网易网友:偏心   ■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凤凰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猫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其它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淘宝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本网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私欲° 7/m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搜狐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百度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品牌 都市 经贸